跳至主要内容

杠子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RuralChina/31315073.html

发信人: bullshlt (烂泥巴), 信区: RuralChina
标  题: 杠子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Sep 29 16:54:33 2013, 美东)


杠子正在琢磨怎么跟老婆桃花交代讨债回来的2万块钱怎么就平白无故的丢了。
总不能说找小姐被仙人跳了,这事好多年不干了;也不能说在火车上被人偷了,桃花有
言在先,这次要是不把钱藏在内裤档里带回来,她就要割掉杠子一个蛋蛋。

要是跟桃花说了实话,估计桃花他弟又要招来一群小弟收拾他一顿。

桃花以前不这样凶悍的。

杠子记得跟桃花认识第一周,开着那辆老掉牙的松花江去市区购物时,桃花死活不让杠
子摸摸她的手;杠子还不容易趁她不注意拉住她胳膊,桃花力大如牛差点把杠子摔在地
上。

白驹过隙,5年过去了,桃花当着杠子他娘都照样说瞧你那鸡巴样还不给老娘滚,杠子
就灰溜溜的滚了;以前杠子都是偷偷的滚到附近大梅的炕头,自打大梅远走他乡,杠子
基本上就只能等桃花来兴致的时候解决一下问题。

杠子停好车,偷偷的在窗台下听了半个小时,确定桃花的的确确睡着了,然后脱了皮鞋
垫着脚根摸到床头,哧溜一下脱得只剩个红色大裤衩,从桃花泛酸的臭脚丫子钻到了自
己的位置;再次确定桃花没有醒来,这才安心睡着。

24个小时之前,杠子经历了他30年以来最大的一次冲击。这次生意是桃花他弟弟给介绍
的,给隔壁市区一个楼盘拉沙,给黑娃15%提成,黑娃负责5辆解放大卡的司机安全。
谈妥,黑娃招呼妈咪芬芳把20个小姐叫进房间,杠子一眼就瞅见了黄杏居然在里面。黄
杏初三那年坐在杠子后面,有次杠子捡笔看见了黄杏那土黄色的小内内,顿时看愣了,
黄杏没有察觉。不过当天晚上杠子被文才给收拾了一顿;文才瞅见了杠子那直勾勾的眼
神,决定让这个土包子农民尝尝乡镇暴发户的厉害。

桃花一翻身,一把抓住了杠子的蛋蛋,目光如炬,逼问杠子昨晚有没有干。杠子久经历
练,一把抓住桃花的两对肉脂肪,说我要是碰过其他女人,你把我俩蛋撸下来红烧着吃
。桃花心满意足的说瞧你那逼样估计也就摸了摸。

杠子的确摸了,当他摸到黄杏的大腿根部时,黄杏跟陌生人一般对杠子说哟大老板还挺
文邹邹,来来,姐姐陪老板唱个真心爱人培养培养感情。杠子有点错愕,看了看黑娃已
经搂着3个水灵灵的姑娘喝的不成样了。

杠子梦想这这一天,在他睡在省城的涵洞子时,在他睡在绿皮车的车座子底下时,在他
怀揣5万块钱从深圳回家过年时,他无时无刻不在想着要是哪一天能搞上一次黄杏,这
辈子也值了。

桃花说她想要了,杆子训练有素的翻身准备。当年桃花还不敢说她想要;有次杠子开车
带桃花野战,结果被俩小子趴在他那辆憋鼓顾的松花江后窗看了足足半个小时,桃花惊
叫完了硬是一个月都不好意思出门。

黑娃被三个姑娘架到了7楼客房,杠子带着黄杏到了自己的二手奥迪a6.上了车,黄杏死
死的盯着杠子,说你把我包了吧,管吃管住外加5万就行,我不会让你老婆发现;我还
能给你生孩子,户口在我自己名下就行,在他上大学之前我不会让你老婆发现。

桃花已经气喘吁吁,说你找大军要回来了多少钱?杠子差一点软了,赶紧回答说要了2
万,下午存进你的卡里去了。桃花说哦,看你这吊样还想不到你能从大军那操出2万块
钱来,你是叫他插菊花了么?杠子说,操,看我怎么干死你这个死娘们。

黄杏轻抚着杠子结识的胸膛,说我知道你想要我,前年我毕业还不是你偷着给我寄了
3000块钱让我租房子;文才这个流氓找小姐得了病还传染给我,也不给我钱治病就自己
去外国读研究生;我初中给他做人流,高中还做,大学还做,老天爷厚待我,查了查居
然还能生育;杠子你要不嫌弃我,就包了我把。

杠子无心倾听,一把撤下黄杏的劣质睡衣,在后座上搞了起来。

桃花使劲搂住杠子,杠子心里暗骂我操你妈,平时摇拖拉机把胳膊练得更螃蟹钳似的!
还是黄杏好。杠子差一点喊出黄杏的名字。

第二天杠子多给了店小二100块钱,嘱咐他一定要把后座给他收拾的看不出任何痕迹,
店小二熟练的答应着说你放心,我收拾的让嫂子肯定看不出来。

杠子起床后,带着桃花去市区给他爹买剑南春,他爹生前就觉得剑南春高端洋气上档次
。路过一家女子SPA店,杠子说你进去舒坦舒坦,昨晚上我闻你身上全是兔子屎味;以
后你别在家养兔子了,我搞你都没心情了。桃花目光如炬,用螃蟹钳子在杠子的胳膊上
留下了青色痕迹。然后来开车门,扭着肥硕的屁股进去了。

黄杏出去买了油条和豆浆,端到了杠子面前,说你以后随时来我家找我,我就是你的女
人了。杠子心神不宁的答应着,吃完又跟黄杏滚到了床单上。临走时,杠子找到黄杏房
东,付了一年房租1万5,然后把剩下的5千留给了黄杏,让她在家好好歇着别再出去接
活了。

杠子忙活了几个月,这次把他爹的5年祭日搞得风风火火,烧了10台奥迪织车和一台最
新款苹果手机,末了他和二杠又给他爹撒上了3瓶剑南春。

二杠带着他嫂子和自己媳妇回了他娘住的老宅,杠子说要去看看工地又去了黄杏那,这
次黄杏不让他碰,说怀上了。

杠子愣住了。抽了一盒烟甩下一张银行卡,说你给我生下来,这二十万给你。

回到老宅,杠子娘已经准备好晚饭,准备开动。

黄杏和另外一个壮硕的女人走了进来,杠子娘的碗从她手中滑落到地上。

黄杏说程桃花你和杠子赶紧离婚吧,现在我有他们王家的长孙;杠子现在的工程款都给
了我,你看这是瞿黑娃给的工程合同,二十万一个子不拉全在我卡里;你那块盐碱地也
没法给杠子传宗接代,我能接受杠子净身出户,你要他的全部家产没问题;你也别想动
手,我姐妹是练过的,对付你们几个没问题;杠子娘,我今天在你家等着您老给个答复。

杠子尿裤子了,二杠拉着他老婆上了偏房说要去喝口水,杠子娘怔怔的看着桃花。桃花
吃完最后一口菜,把碗往桌子上一甩,把鱼刺骨给吐在桌子上,缓缓地喝了口茶,脑袋
转向杠子:你还真管不住你的鸡巴。

杠子琢磨了一下,看了一眼他娘,下定决心捍卫自己的孩子,刚准备张口桃花的螃蟹钳
子如排山倒海重重地甩在杠子脸颊上,杠子毫无反抗的摔倒了地上,眼冒金花。

桃花顿了一下,喝了杠子那碗茶,坐下面对杠子娘,目光如炬:你这个逼样就别装老婊
子了!你以为这个烂逼那个B超单子跟你说这是你孙子你就想把我卖了?你也不想想5年
前杠子爹掉进冰窟窿你们这群逼谁跳下去救了?还不是老娘我?你王家长孙怎么没得?
你把自己的逼翻出来看看!杠子爹在医院怎么立的遗嘱?王家休我他在阴间咒你们不得
好死!

还有你杠子!前年你被黑娃绑架了,不是我卖了我的嫁妆把你赎出来的?你阳痿了半年
我什么时候嫌弃过你?你的运沙车翻了你和二杠跑到山里躲官司,不是我一斤一斤的白
酒喝到市局才销案?我请公安局长找小姐,还得给他把风,你那会死哪去了?年年过年
我都恬着脸找我弟弟借钱让你过年关,你哪次大过年没找小姐?这会子了你要给这个烂
逼说情理?

壮硕女一把冲过去,扭住桃花胳膊,黄杏说杠子娘你也不用说话了,现在就杠子的50万
存折在她那,其他都转到你名下了,打离婚官司也不怕她;我给你王家生下长孙,他俩
要不离婚,你们王家长房就绝户!

桃花冷笑一声,反手顺势把壮硕女一推,螃蟹钳子般的手在壮硕女肩胛骨末端一扭,壮
硕女咔嚓一声脱臼;黄杏冷汗直流,说你要不离婚也行,我当杠子二房,我不要房产啥
的,只要杠子养活我和这个孩子,孩子叫你娘也行。

桃花调侃的看着黄杏,慢慢地走向她:我呸!今天我就看看你这个烂逼是不是真是烂逼
!话毕一把扯下黄杏的连衣裙,然后用膝盖重重地一顶,黄杏尖叫了一声捂着肚子倒在
地上。

事后二杠媳妇问桃花,你咋知道杠子不敢报警?桃花冷笑一声,就他那吊样,他敢报警
我就敢捏碎他那俩蛋蛋。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记者探访H&M实体店,店员:我们也爱国,希望明天就关门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ChinaNews/32684337.html 发信人: jiuna (), 信区: ChinaNews 标  题: 记者探访H&M实体店,店员:我们也爱国,希望明天就关门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r 25 02:55:55 2021, 美东) 3月25日中午,《环球时报》记者走访了北京市三里屯核心商区,探访新疆棉事件对H&M 及Nike等品牌实体店的影响。记者发现,在整整占据了三层的北京最大的H&M店之一的 店铺内,顾客稀少,门可罗雀,一些路人进店挑选后也选择不购买其产品即离开。 "看到了H&M和Nike的声明之后,近期不会再购买他们的产品了。既然想在中国做生意 ,还侮辱中国人,那中国人肯定不会支持,"一位路人在接受《环球时报》采访时表示 。"抵制他们的产品对我们并不会产生什么影响,因为替代产品有很多。国内很多品牌 都有很好的设计和质量,大多数时间也都在网上逛淘宝,样式和质量都比H&M好很多, "一位姓赵的北京居民表示。 在接受采访时,一些路人表示,除非H&M展现出道歉的诚意,否则将来也不会再选择这 个品牌。 位于上海某繁华商业街的一家HM店,今天门口有保安值守,店员十分警戒,不让记者拍 摄。两名店员对《环球时报》记者表示他们也希望明天就关店,也不希望发生这样的事 情,他们也是爱国的,但他们只是店员,希望得到记者理解。 王先生是一位在上海南京西路附近上班的打工族,由于听到关于HM的消息,他特地在午 休时间来HM店面转转。王先生告诉记者,"作为一家大公司应该吸取经验教训,在中国 做生意,想赚中国人的钱,就更应该尊重中国人民的感情。" 王先生告诉记者,中国老百姓应该拿出一点实际行动,给这些国外公司一些警告以及反 馈信息。王先生说希望这个事件能给更多的类似企业传递更多的信息,中国人民欢迎外 企来做生意,但是前提一定是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尊重中国人民的感情。 --

应该等Novavax疫苗么?辉瑞和moderna有什么显著副作用么?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Biology/32113013.html 发信人: james1007 (bondjames), 信区: Biology 标  题: 应该等Novavax疫苗么?辉瑞和moderna有什么显著副作用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r 25 01:14:24 2021, 美东) 应该等Novavax疫苗么?辉瑞和moderna有什么显著副作用么? 自己是中年,父母65,现在面临选择 1_虚无飘渺的等Novavax? 2_另外是否考虑强生的,貌似强生虽然有效率貌似不高,但是副作用小很多,至少不会 紫癜那么夸张的案例。另外强生貌似实验室已经有变种了,所以数据貌似不如辉瑞和 moderna 3_尽量选择辉瑞或者moderna 本人一直认为AP秒杀码工。来这里就是问医药生物大牛,所以说出都差不多等结论,就 有点业余了... 期待惊艳最优化后的建议,才不枉我对这版的信心。谢谢! --

汽车芯片巨头工厂失火 全球供应链雪上加霜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6217659.html 发信人: carkong (千里马),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汽车芯片巨头工厂失火 全球供应链雪上加霜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r 25 01:35:48 2021, 美东) 一家全球主要汽车芯片生产商的一个工厂发生火灾,令已因芯片短缺而减产的汽车厂商 雪上加霜。 上周五的大火导致这家工厂一片区域的设备被烧焦。该工厂位于东京东北方向的 Hitachinaka,隶属于瑞萨电子(Renesas Electronics Co. , 6723.TO , RNECY)的一家 子公司。瑞萨电子表示,至少需要一个月时间才有可能重新启动受损的业务。 日本三大主要汽车生产商的股价周一均下跌超过3%,跌幅大于整体市场,而瑞萨电子的 股价下挫4.9%。这三家汽车厂商包括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 7203.TO ) 、日产汽车(Nissan Motor Co., 7201.TO )和本田汽车(Honda Motor Co., 7267.TO )。 瑞萨电子称,一台设备发生的一些电气问题,导致过热起火,火灾同时还污染了一些生 产半导体的无尘室。该公司表示,该工厂生产的芯片中有三分之二是汽车芯片。 瑞萨电子首席执行官柴田英利(Hidetoshi Shibata)周日称,这将对全球芯片供应产 生重大影响。 Moody's Japan的信用分析师Mariko Semetko表示,此次火灾可能会抑制 今年全球汽车生产的复苏,而汽车生产商则表示它们还在评估由此造成的影响。 柴田英利称,瑞萨电子正设法找其他生产场地弥补损失的产能,但不知道这是否可行。 该公司估算,由此造成的损失可能会高达每月1.6亿美元。 汽车制造商已经在为半导体短缺而苦恼。去年新冠疫情暴发后需求意外强势回升,在一 定程度上造成半导体供应短缺。这让工厂难以迅速增产。 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 F) 2月份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