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跟在psu的wsn贴后,说说来美国最大的收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WaterWorld/1592683.html

发信人: sweetchocola (sweetchocola), 信区: WaterWorld
标  题: 跟在psu的wsn贴后,说说来美国最大的收获?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Sep 29 15:27:55 2012, 美东)

    对于很多自己想出国而不是被人逼出国的年轻人,美国是一个梦,一个金光灿灿的美
梦,一个随着时间过去越来越清晰的白日梦,这里蓝天白云,椰林碧海,香风吹到哪里,我
就走到哪里.曾经我也是这么想的,呵呵.
    然而来了几年,坐下来看看自己,我收获了什么?简洁的说是冷酷吧,通俗的说是心肠
变硬吧.我学会了自己的事不假手他人,学会了所谓的好朋友之间需要距离,能少麻烦的
地方就少麻烦,学会了对人对事从一开始就抱有防备心,学会了冷静观看网络上种种恶心
留言,学会了接受在这个号称聚集了中国最多最高级的精英的地方有很多很多无法想像
的恶心男.
    看着mit上定期上演的drama大戏,定期争论女人需不需要赚钱,男人需不需要干家务
,谁比谁更sb,谁比谁更贱.看大戏几年,我别的方面没见长,骂人的本事是嗖嗖的往上噌.
看看网络上的口水战,真真是把中文的精华发挥地淋漓尽致,也许,这也是精英多逻辑多
的表现吧.
    去家版,每天都是比谁的老公更极品,更奇葩,的确,没人希望遭遇这样的家庭,可是,
它们就无奈的真实地存在着.来水版,曾经因为发帖支持张柏芝,被n个人问候了我的祖宗
八代,当然我也很讲礼貌的回问侯了他们的祖宗十八代.走到军版,曾经我喜欢的那些领
导人被一个个的曝光,那些光辉的形象布满了各种寄生虫,sigh,最后一个能让我内心有
点正常的正面的情感的寄托也没有了.
    如今的我,看见偶像剧,觉得很nc,白痴得不得了.曾经的我也经常看韩剧,在一些韩
剧充满喜剧色彩的时候,我也被逗得哈哈大笑,看到美好感人的爱情的时候,也每次泪流
满面,那个时候的生活,是彩色的.然而在被人嘲笑每天看着韩剧幻想爱情多次后,如今的
我,看见韩剧,甚至是所有的偶像剧,心里都涌起一股说不出的恶心感.曾经的我很少看大
陆的片子,觉得很土,很枯燥,现在,只要一打开ppstream,我首选内地剧场,首选坎坷剧情
的片子,是因为我已经觉得生活中最多的元素都是负面的了.曾经读大学的时候,觉得班
里的男同学都很单纯,很可爱,很五讲四美,现在,我已经不相信男人了,或者看着身边的
男人,即使看着还不错的男人,都会从心里从各个方面,挖掘他们恶心的一面,总结他们什
么时候会露出原形.曾经读过的言情小说不下千本,如今想着任何人的婚姻,我都觉得看
到的都是表面,他们肯定有不为人知的辛酸内在,婚姻的美好,我没见过,婚姻的悲惨,我
很认同.
    是我变了吧,那个单纯美好傻乎乎的我变了吧,不再相信爱情,婚姻,不再单纯的爱党
爱国家,也期盼中国有民主有多党执政的一天,愤恨中国那些吃人的官僚制度了.男女之
间,还剩下什么?乱七八糟的性行为吧?国家之间,还剩下什么?透明不透明的利益交换吧?
人生一世几十年,往上爬,占有更多的资源,让更少的人有机会嘲笑你鄙视你,才是人生的
终极目标.
    很多人觉得猫猫狗狗安乐死很残忍,可是对于我,人类其实还很悲哀地没有这个权利
,舒舒服服地睡一觉,香香甜甜忘掉所有的不快,满足地上路有什么不好,比起人世间的尔
虞我诈,比起网络上的问候你家谱,是不是好太多了.
    sigh,美丽的美国,毁人不倦啊.以前做的心理测试的结果,说我的心理年龄6岁,现在
,应该是60了吧.这些黑暗的负面的心理,是因为我来美国后的环境太负面了么?想起第一
个学期,遇到的那个变态老师,说话的时候恨不得扒光你衣服的表情,我想说,好孩子都是
被坏大人带坏的.
    不敢发在博客里,就发在这个谁也不认识我的网络上吧.
--
努力赚多多的钱~~~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记者探访H&M实体店,店员:我们也爱国,希望明天就关门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ChinaNews/32684337.html 发信人: jiuna (), 信区: ChinaNews 标  题: 记者探访H&M实体店,店员:我们也爱国,希望明天就关门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r 25 02:55:55 2021, 美东) 3月25日中午,《环球时报》记者走访了北京市三里屯核心商区,探访新疆棉事件对H&M 及Nike等品牌实体店的影响。记者发现,在整整占据了三层的北京最大的H&M店之一的 店铺内,顾客稀少,门可罗雀,一些路人进店挑选后也选择不购买其产品即离开。 "看到了H&M和Nike的声明之后,近期不会再购买他们的产品了。既然想在中国做生意 ,还侮辱中国人,那中国人肯定不会支持,"一位路人在接受《环球时报》采访时表示 。"抵制他们的产品对我们并不会产生什么影响,因为替代产品有很多。国内很多品牌 都有很好的设计和质量,大多数时间也都在网上逛淘宝,样式和质量都比H&M好很多, "一位姓赵的北京居民表示。 在接受采访时,一些路人表示,除非H&M展现出道歉的诚意,否则将来也不会再选择这 个品牌。 位于上海某繁华商业街的一家HM店,今天门口有保安值守,店员十分警戒,不让记者拍 摄。两名店员对《环球时报》记者表示他们也希望明天就关店,也不希望发生这样的事 情,他们也是爱国的,但他们只是店员,希望得到记者理解。 王先生是一位在上海南京西路附近上班的打工族,由于听到关于HM的消息,他特地在午 休时间来HM店面转转。王先生告诉记者,"作为一家大公司应该吸取经验教训,在中国 做生意,想赚中国人的钱,就更应该尊重中国人民的感情。" 王先生告诉记者,中国老百姓应该拿出一点实际行动,给这些国外公司一些警告以及反 馈信息。王先生说希望这个事件能给更多的类似企业传递更多的信息,中国人民欢迎外 企来做生意,但是前提一定是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尊重中国人民的感情。 --

应该等Novavax疫苗么?辉瑞和moderna有什么显著副作用么?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Biology/32113013.html 发信人: james1007 (bondjames), 信区: Biology 标  题: 应该等Novavax疫苗么?辉瑞和moderna有什么显著副作用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r 25 01:14:24 2021, 美东) 应该等Novavax疫苗么?辉瑞和moderna有什么显著副作用么? 自己是中年,父母65,现在面临选择 1_虚无飘渺的等Novavax? 2_另外是否考虑强生的,貌似强生虽然有效率貌似不高,但是副作用小很多,至少不会 紫癜那么夸张的案例。另外强生貌似实验室已经有变种了,所以数据貌似不如辉瑞和 moderna 3_尽量选择辉瑞或者moderna 本人一直认为AP秒杀码工。来这里就是问医药生物大牛,所以说出都差不多等结论,就 有点业余了... 期待惊艳最优化后的建议,才不枉我对这版的信心。谢谢! --

汽车芯片巨头工厂失火 全球供应链雪上加霜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6217659.html 发信人: carkong (千里马),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汽车芯片巨头工厂失火 全球供应链雪上加霜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r 25 01:35:48 2021, 美东) 一家全球主要汽车芯片生产商的一个工厂发生火灾,令已因芯片短缺而减产的汽车厂商 雪上加霜。 上周五的大火导致这家工厂一片区域的设备被烧焦。该工厂位于东京东北方向的 Hitachinaka,隶属于瑞萨电子(Renesas Electronics Co. , 6723.TO , RNECY)的一家 子公司。瑞萨电子表示,至少需要一个月时间才有可能重新启动受损的业务。 日本三大主要汽车生产商的股价周一均下跌超过3%,跌幅大于整体市场,而瑞萨电子的 股价下挫4.9%。这三家汽车厂商包括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 7203.TO ) 、日产汽车(Nissan Motor Co., 7201.TO )和本田汽车(Honda Motor Co., 7267.TO )。 瑞萨电子称,一台设备发生的一些电气问题,导致过热起火,火灾同时还污染了一些生 产半导体的无尘室。该公司表示,该工厂生产的芯片中有三分之二是汽车芯片。 瑞萨电子首席执行官柴田英利(Hidetoshi Shibata)周日称,这将对全球芯片供应产 生重大影响。 Moody's Japan的信用分析师Mariko Semetko表示,此次火灾可能会抑制 今年全球汽车生产的复苏,而汽车生产商则表示它们还在评估由此造成的影响。 柴田英利称,瑞萨电子正设法找其他生产场地弥补损失的产能,但不知道这是否可行。 该公司估算,由此造成的损失可能会高达每月1.6亿美元。 汽车制造商已经在为半导体短缺而苦恼。去年新冠疫情暴发后需求意外强势回升,在一 定程度上造成半导体供应短缺。这让工厂难以迅速增产。 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 F) 2月份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