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男生请慎入:和外国gg上床就是尼玛一条不归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5240617.html

发信人: hongkongpig (),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男生请慎入:和外国gg上床就是尼玛一条不归路!(...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an 30 21:13:50 2016, 美东)

过去的几天发生了好几件事简直尼玛颠覆俺的人生观哪。。

先简单背景一下。俺从青春期的尾巴到如今事业小起步,在美利坚也呆了有些年头了。
算是比较西化但血液里也没少了传统文化。一直以来喜欢亚洲人的长相,总觉得亲切舒
服,所以即使在美利坚这么些年头也都专情于各式亚洲gg。

故事有点小长,但是请坚持!!

去年年初和一abc小哥(就叫他A吧)一见倾心相见恨晚,觉得精神层面超合拍也互相欣
赏,他虽然外形完全不是我的类型我也都无所谓,约会几次之后各种亲各种前戏,就快
睡了小哥表示他不想谈恋爱(no commitment)。俺那会子还是小处(哎我那事是解决得
有点晚),当时心想老娘都打定主意要献身了你给我来这套,一怒之下俺让他去死然后
就没有然后了。

那之后我真是伤透了心,一闺蜜开导我说要振作,于是我开始了网上约会(online
dating)而且表示啥肤色种族俺都要。折腾了一个月都快放弃的时候遇到了B大叔,我至
今唯一交往过的非亚洲gg。B大叔大我快9岁,犹太拉丁混血,属于不显老小胖可爱型的
半潦倒文艺宅。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喜欢上在他身边的感觉,然后就发展神速了,第一
次也就给了大叔。由于两人没有共同语言(我这么万金油的人竟然就能和他的兴趣爱好
完全错开,就有这么邪门),我们从约会关系变成炮友后来又分开了一阵,最后大叔回
头来说没共同语言咱也试试能不能发展成恋爱关系(a relationship),于是我们新年的
时候复合了。说起来大叔问题一堆,但有些闪光点我还是很珍惜的,但他的脾气又时候
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加上我们俩都不怎么有耐心,所以也有些摩擦。几个星期前事态
恶化,摩擦时抹了眼泪,再后来就是大前天俺实在憋不住了,来了个大爆发,并且提出
分手,大叔也发飚了表示分就分谁怕谁。

话说在我和大叔复合之前一个月,A小哥在他妈妈的成功洗脑之下终于意识到俺是多么
不可多得,于是开始正式约我。我那时身陷和大叔分开后的痛苦之中,觉得老那样也不
是个办法,于是就赴约了。因为A小哥和我不住一个城市,往返也要5小时车程,所以他
都是尽量找机会到我的城市见我,所以我们见的次数也不算多,偶尔邮件短信一下。我
们虽然相处还是很融洽,但是我早就没了当时的那种激情。和大叔复合之后刚好工作忙
到爆肝也就断了和小哥的联系。

于是和大叔大前天分了以后的第二天A小哥刚好要到我的城市参加个party,便约我出来
吃饭。我们还是像以往一样聊得很开心,后来他问我要不要和他一起去party,我反正
也想散散心于是就爽快去了。party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他突然把我拉到一边,很严肃
地说:"在我开始喝酒之前,我想告诉你我非常喜欢你,虽然我们在一起会有一些不方
便(远距离),但是我真的想和你试试看。"被表白的俺当时还是真的挺感动的,觉得
我和小哥俩折腾了半天终于想好好在一起了,于是就答应了,心想也是一个新的开始。
加上和大叔复合了两个半月虽然大多时候都很有爱,我们也都没觉得到了relationship
的地步,所以心理负担倒不是很大,当时满心都是对新恋情的憧憬。party上我们各种
甜蜜互动,他也很骄傲的把我介绍给他的老朋友们(美国男生如果看重你或者想认真发
展,很重要的一步就是把你带进生活圈,先朋友后家长,大叔和小哥都有带我见过他们
的朋友),到最后在酒精的帮助下当然就想要进阶啊。因为小哥不住我的城市于是我们
就一起回了我家。

看了这么久你是不是早不耐烦了?别急,现在俺就引出主题!

我和小哥都很激动,各种湿吻各种摸各种躁动。终于到了关键时刻。小哥除去内裤,我
心中顿时一凉,那叫一个悲从中来啊。你笑了吗?一!点!都!不!好!笑!当时我还
安慰自己,心想待会儿再硬一点应该就不是这个样子的了。然而我错了。我们那天晚上
到白天做了3次,我彻底没有想法了。因为小哥是abc,调情dirty talk手指功夫还是可
以的,尽管如此!我当时真的太伤心了,我总共就和两个人共度过良宵,怎么就能相差
到那个地步!第3次做的时候我连湿都有障碍了,真的是抱着那种"神哪拜托快点完事
吧"的心情被迫进行活塞运动,当然小哥也没让我失望,1分钟左右就到了。结束之后
我什么都不想了,脑子一片空白。虽然我的经验少得可怜也许根本没资格说什么,但是
我还是要说,我次奥,都什么情况阿?!!我实在不能自己了,我要讲细节,儿童不宜
不喜者请回避!

首先,size!对,请跟我大声念,SIZE!我要是当时能哭我真的能掉下泪来你信不信。
大叔除去内裤之后他的小朋友会弹出来的好不好!看色情小说的时候传说中的"大肉棒
""大香肠"有没有!我从来没量过大叔勃起时的长度,但我今天拿出尺子一对比,哎
妈呀,15cm往上!(注解:关于15cm这个是纯推测,我目测一向不准,但就是长就对了
。。)再说粗细,大叔的小朋友我用力勉强能拿手握住,小哥的。。唉!

再说体力,大叔能快慢深浅结合着有节奏地折腾大半夜,而且各种铿锵有力。我因为在
小哥之前就跟大叔一个人做,习惯也非常喜欢他勇猛的风格。我当时不停诱惑鼓励小哥
"you don't have to be gentle baby, be rough!(宝贝你别怜香惜玉,狠狠来吧!)
",他也努力试了,几下就上气不接下气说自己累了。再说到的时间,大叔有一次我催
着求着他也折腾了半个多小时,结束后还不停道歉说我受累了。。。小哥嘛,1分钟什
么的前面也讲到了。

昨天早上起来之后我和小哥去吃饭。经过一晚折磨之后我已经什么感觉都没有了。我还
是愿意和他像朋友一样交往,但是说真的,完全不想碰他了。于是吃饭过程中我终于提
出觉得我自己还是没有准备好在目前的人生阶段谈这样的恋爱,而且我也觉得我们之间
的感觉还是不够深,事实上我还想加一条"和你上床让我很想死",最后还是咽回了肚
子。小哥倒也识趣,便说他也觉得他好像勉强我了,我还得跟他强调哎也不是就是时候
不对我们注定无缘了什么的。

送走小哥后我陷入了沉思。如此震撼的对比让我深刻认识到,被大叔启蒙男女之事实属
我人生中的重大失策!!假如我一辈子没试过没体验过也就不会惦记,大概还会觉得全
世界男人脱了内裤都差不多那样。苍天哪,你何苦以这样的方式让我长教训阿!经过一
天的思考,我决定,我还是要我的猛男!无耻又怎么样,反正我已经走上不归路了。于
是我给大叔发了短信请求原谅。大叔口气还没软下来但是还是搭理我了。我不管!反正
我再也不想离开我的猛男了!目前还在努力中,大家帮我加油!

故事讲完了,我的前车之鉴希望能告诉你,和外国gg上床风险太大,不小心容易搭上一
辈子。需要慎重再慎重!抱着体验人生心态的mm们要三思啊,别最后像我一样被人生给
体验了。。。这条不归路,真心no going back。

****************************************************************************
**********************
1月14日小更一下 :)

好久没来了,没想到我去年3月份发的这篇文竟然没沉啊,真是谢谢大家捧场啦!我的
文章写来本来就是主要面向女生们的,调侃着好玩,顺便聊聊这个感受,给大家个机会
交流一下,但是看到有些回复的亲们有点太当回事了,搞得我挺过意不去的。不过大家
的回复这么活跃,还是讲讲我的几个感想吧。

哦对了,我和这篇文里的大叔早就不欢而散了,之后和一个苏格兰裔的米国gg交往了4
个月也没搞成,现在刚和一个前炮友意大利波兰裔米国大叔开始正式交往(这就是所谓
的"操出感情来了"吧…对这个炮友转正的故事感兴趣的欢迎移驾这里哈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47492304/),这其中也和不少非亚洲gg出去约会过,所以说来姿势也涨了不少吧…

好的,来来,说几件事:

1.    关于尺寸长度这个技术问题:

文中提到的15cm被不少同学们拿来说事。我说,您觉得我可能在过程之中拿出一把尺子
来量吗?…我觉得长度是一方面吧,圆柱体底面周长也是主要因素吧。Mm们要是不知道
的话这里讲一件事,外国gg,至少美国gg,很多都听说过亚洲女生很紧的这个说法。我
觉得吧可能和我们大多数mm都比较娇小有关,抑或者因为我们的身体本来就是设计给亚
洲gg配对的吧(别往心里去嘛,会有不在乎jj的mm帮我爱你们的,男同学们)。所以欧
美size和亚洲mm的身体构造就成了一个很特殊的组合,说白了就一个字,爽。我经历的
这几个非亚洲gg都是美国人中的一般尺寸(average size),其中有两个还跟我聊起过他
们一度害怕女生们会嫌他们小 (所以mm们这里也说一句,男人也不容易,这方面的自
尊别随便伤,尤其是你爱的那位,如果不是称赞类的评论自己想想就行了)。其实他们
大多数都是这种所谓的一般尺寸,而且跟身高好像没什么关系,我的参考对象分别是
170, 188, 176。真正的庞然大物是所谓的BBC,即big black cock,这是连美国一般白
gg都拿来自嘲的,那个不是开玩笑的,轻易绝对不能碰…另外一个新的心得是关于jj的
形状,比如弯曲度,这个挺影响感官效果的。当然大家提到的硬度也是很重要的。

2.    关于女生们对于性过于重视的问题:

这个因个人的需求和认知而异吧,社会上那些美好的无性婚姻不是也存在嘛,我的文章
只能代表个人观点。我对灵与欲的结合什么的从小就很憧憬,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身体
的吸引和契合对我来讲是真爱的重要组成部分。上面说的那个苏格兰裔的gg,我们最后
没在一起很大程度上和亲密关系的契合度有关,他的size其实也没什么问题。

另外还有一个原因,至少我觉得是一个主要原因,那就是男女对性的感受不同。男生们
只要身体机能上没什么状况基本每次做都能射,而且几乎什么体位都超爽,感觉再一般
也不会到一般到射不出来的地步(除非撸太多或者刚撸过吧),所以说白了可能很少会
碰到"令人痛苦的性爱"吧。女生这方面就麻烦的多,我们的"勃起"往往都是心理暗
示引导的(我和现在这位大叔常调侃说这个是mental boner),哪一个环节出了小差错
可能都兴奋不起来,更何况有的体位和角度根本就刺激不够做了跟没做似的,更不要说
有不少mm根本就很难高潮。男人做都是基本都是为了最后能够射,如果基于同样的逻辑
,对于没有高潮的女生来说,她们是不是干脆不用做了,反正她们也到不了。当然不是
,每个人都有享受美好性爱的权利,所以即使一个女生不能通过性爱高潮,她也希望能
够享受性爱的过程,这个时候大小尺寸技术还有男人的投入度就至关重要。为什么我们
在乎?因为我们的设计注定我们不能像男人那样容易得到性满足。哎,妈的,写着写着
我鼻子都酸了,说多了都是泪。

3. 最后关于不少mm回复说外国gg更关注我们感受的问题:

同胞男同学们别激动,这个是真的。但是这个不能完全怪我们的男同学们。大家想想,
咱们才开放多少年啊,父辈们的年代不是处女基本嫁不到好人家,现在想找处女得跑初
中门外等着逮吧。这么大的一个思想上文化上的跨度和改变发生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导
致大家都急急忙忙地开房去了,正确的床品床风的宣扬倡导没有跟上啊!这个需要时间
。不过好就好在感觉很多男同学们都在这方面不停地吸取知识,也真心意识到女生们在
床上那些不容易,愿意花费更多的时间精力去取阅自己的妹纸,我觉得这个真的是可喜
的进步!


好了,先写到这里了。各位看客们,妹纸也好汉纸也罢,遇到和自己志同道合和谐开心
的人最重要,其他的都是浮云。祝大家幸福!!!



--
☆ 发自 iPad 买买提 1.22.06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记者探访H&M实体店,店员:我们也爱国,希望明天就关门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ChinaNews/32684337.html 发信人: jiuna (), 信区: ChinaNews 标  题: 记者探访H&M实体店,店员:我们也爱国,希望明天就关门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r 25 02:55:55 2021, 美东) 3月25日中午,《环球时报》记者走访了北京市三里屯核心商区,探访新疆棉事件对H&M 及Nike等品牌实体店的影响。记者发现,在整整占据了三层的北京最大的H&M店之一的 店铺内,顾客稀少,门可罗雀,一些路人进店挑选后也选择不购买其产品即离开。 "看到了H&M和Nike的声明之后,近期不会再购买他们的产品了。既然想在中国做生意 ,还侮辱中国人,那中国人肯定不会支持,"一位路人在接受《环球时报》采访时表示 。"抵制他们的产品对我们并不会产生什么影响,因为替代产品有很多。国内很多品牌 都有很好的设计和质量,大多数时间也都在网上逛淘宝,样式和质量都比H&M好很多, "一位姓赵的北京居民表示。 在接受采访时,一些路人表示,除非H&M展现出道歉的诚意,否则将来也不会再选择这 个品牌。 位于上海某繁华商业街的一家HM店,今天门口有保安值守,店员十分警戒,不让记者拍 摄。两名店员对《环球时报》记者表示他们也希望明天就关店,也不希望发生这样的事 情,他们也是爱国的,但他们只是店员,希望得到记者理解。 王先生是一位在上海南京西路附近上班的打工族,由于听到关于HM的消息,他特地在午 休时间来HM店面转转。王先生告诉记者,"作为一家大公司应该吸取经验教训,在中国 做生意,想赚中国人的钱,就更应该尊重中国人民的感情。" 王先生告诉记者,中国老百姓应该拿出一点实际行动,给这些国外公司一些警告以及反 馈信息。王先生说希望这个事件能给更多的类似企业传递更多的信息,中国人民欢迎外 企来做生意,但是前提一定是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尊重中国人民的感情。 --

应该等Novavax疫苗么?辉瑞和moderna有什么显著副作用么?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Biology/32113013.html 发信人: james1007 (bondjames), 信区: Biology 标  题: 应该等Novavax疫苗么?辉瑞和moderna有什么显著副作用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r 25 01:14:24 2021, 美东) 应该等Novavax疫苗么?辉瑞和moderna有什么显著副作用么? 自己是中年,父母65,现在面临选择 1_虚无飘渺的等Novavax? 2_另外是否考虑强生的,貌似强生虽然有效率貌似不高,但是副作用小很多,至少不会 紫癜那么夸张的案例。另外强生貌似实验室已经有变种了,所以数据貌似不如辉瑞和 moderna 3_尽量选择辉瑞或者moderna 本人一直认为AP秒杀码工。来这里就是问医药生物大牛,所以说出都差不多等结论,就 有点业余了... 期待惊艳最优化后的建议,才不枉我对这版的信心。谢谢! --

汽车芯片巨头工厂失火 全球供应链雪上加霜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6217659.html 发信人: carkong (千里马),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汽车芯片巨头工厂失火 全球供应链雪上加霜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r 25 01:35:48 2021, 美东) 一家全球主要汽车芯片生产商的一个工厂发生火灾,令已因芯片短缺而减产的汽车厂商 雪上加霜。 上周五的大火导致这家工厂一片区域的设备被烧焦。该工厂位于东京东北方向的 Hitachinaka,隶属于瑞萨电子(Renesas Electronics Co. , 6723.TO , RNECY)的一家 子公司。瑞萨电子表示,至少需要一个月时间才有可能重新启动受损的业务。 日本三大主要汽车生产商的股价周一均下跌超过3%,跌幅大于整体市场,而瑞萨电子的 股价下挫4.9%。这三家汽车厂商包括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 7203.TO ) 、日产汽车(Nissan Motor Co., 7201.TO )和本田汽车(Honda Motor Co., 7267.TO )。 瑞萨电子称,一台设备发生的一些电气问题,导致过热起火,火灾同时还污染了一些生 产半导体的无尘室。该公司表示,该工厂生产的芯片中有三分之二是汽车芯片。 瑞萨电子首席执行官柴田英利(Hidetoshi Shibata)周日称,这将对全球芯片供应产 生重大影响。 Moody's Japan的信用分析师Mariko Semetko表示,此次火灾可能会抑制 今年全球汽车生产的复苏,而汽车生产商则表示它们还在评估由此造成的影响。 柴田英利称,瑞萨电子正设法找其他生产场地弥补损失的产能,但不知道这是否可行。 该公司估算,由此造成的损失可能会高达每月1.6亿美元。 汽车制造商已经在为半导体短缺而苦恼。去年新冠疫情暴发后需求意外强势回升,在一 定程度上造成半导体供应短缺。这让工厂难以迅速增产。 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 F) 2月份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