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看了几个KTV的帖子,都写的不怎么对啊,我来写点真材实料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852543.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看了几个KTV的帖子,都写的不怎么对啊,我来写点真材实料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un 29 10:50:52 2016, 美东)

读了你们写的KTV,觉得和我的经验感受差别很大啊。我写点真材实料给大家。

首先,啥叫色情KTV,这个概念太俗套,KTV在我看来没有色情不色情之分,只有提供不
提供或者允许不允许色情服务的概念。如果色情KTV表示的是有性交易概念的KTV,我个
人觉得可以分为四种吧。

第一种是我所见过的高级的,一般一线城市不多,二线城市不少。为什么这么说呢,一
线城市大家谈事情或者官商勾结的乘客,都怕碰到熟人,你在有性服务这个档次的KTV
里面碰到熟人或者上级,是很尴尬或者麻烦的事情。以我个人经验,这种一般都是分几
层,拿钻石卡或者黑金卡的直接专人往上带,毕竟是高层定点接待或者熟人(KTV老板
逢年过节都会打点的那种关系),你离开的时候也是一路护送,尽量保持隐秘,有次我
们陪几个X级大员调研的,对方的跟班暗示说出去玩玩,让我们提前1天就布置踩线,时
间都卡的很好,走小餐厅电梯直接到楼层,过来陪的也是看着很纯的妹子(后来我知道
有两个是当地211的大学生,结束以后搭了我们的车),进去以后介绍都很简单,妹子
也不怎么说话,轮流唱一些随便点的歌,大员们其实心思一开始都在事情上,交头接耳
说事情比较多,到后期才有点动手动脚,我看到的最多就是手放大腿或者腰上,不过总
体来说在KTV里面都很规矩,大员们也不怎么唱,他们的随行后来都安排我们去做这做
那(比如说让去弄什么阳春面...),喝的酒都是5位数的,完事儿以后都是妹子扶着出
来上车,有两位的妹子没有上车,剩下的妹子应该就是跟着一起上车回下榻的宾馆了。
总体感觉这种KTV唱歌的意义少,去谈事情的意义多,妹子都很纯,也很会来事,完全
和那些公主不是一个路数。花销也比较多,小6位数。

第二种比上一种差点,但是比较high,奢华要多很多,也热闹,基本去的晚没熟人就要
换地方,这种基本都是好朋友结伴出去玩,或者朋友的客户过来大家一起出去high,女
的肯定不能跟了,基本都是好的能穿一条裤子的一群人。这种进包厢之前都专门有小伙
/妈妈桑过来试探,看要求提供什么服务,要公主不要,要几个,要什么档次的,台费
报3个,陪酒的,上楼的,出台过夜的。不过一般都是池子大,金鱼少,我一兄弟的表
弟是开这个的,所以每次我们都提前约,过来的女孩子都不错。有排开让选的,还有直
接进来坐你旁边的,不合适就聊几句走,妈妈桑都在旁边站着察言观色,感觉你不满意
,她直接过来问你要不要换。这种情况下,基本门一关你想干嘛干嘛,但是大家觉得黑
漆漆的屋里最多就是摸两下,忍不住直接拉着就出门,这种情况直接上楼(很多KTV顶
楼都是桑拿按摩房间,各式各样的服务随便选),大家反正唱到2,3点也很多,足够每
个人上楼去又下来的了。所以有时候我出去接个电话回来屋子都差不多走空了,不知道
还以为散场了呢~当然,也有找刺激的,直接在屋里就high起来的,或者拉进屋内旁边
洗手间开战的。我个人不是很喜欢聒噪的暖场公主,感觉很淫荡,而且一般身材都不怎
么好,太瘦,也不是很漂亮,个人感觉漂亮的不需要做暖场公主收入也可以不错。总体
来说,这种地方一定要和妈妈桑或者某个经理混得很熟,随时电话联系,让他们推荐号
(很多姑娘都是在一个地方做几个月就换地方,还有过年前后,应酬多的时候反而金鱼
少,不熟根本没法约)不然钱花的很不开心。

第三种比较正规,但是也允许你带进去或者从外面帮你叫,这种地方你做什么都睁一只
眼闭一只眼,除了溜冰涉毒这种。因为一旦和毒缠上,关门一个月都是处理轻的,我知
道的KTV里面好几家都是死在毒上面。所以一旦碰上有人玩毒,KTV一般都给点钱,让送
他们来的出租车司机报警,我听我在公安混得哥们说了好几起了,这种情况就处理个人
,不处理KTV。扯远了,这种地方你可以从外面带姑娘,他们也不管,门一关,和门口
一交代什么都不需要不要进去问了,你在里面做什么都没人管。还有KTV自己没有姑娘
,但是可以打电话帮你叫,我感觉大部分都是从按摩房叫过来的,但也有极品,我有幸
就碰上了一次,有次出差去南方某省会城市,当地系统带我们出去玩,就是去的这种正
规的地方,但是叫他们叫了5个姑娘过来,应该就是KTV附近的,就看他们穿的很少,批
一个衣服就从马路那边过来的,其中有个姑娘腰下右边上有个玫瑰花纹身,整一个女神
级别的。不知道他们哪里找来的,但是又不好意思问,也没有问玫瑰女神的联系方式,
但那晚...这么多年以后还觉得念念难忘。这种KTV本身没有公主,但也尽量满足各种要
求。

第四种是宾馆,按摩,KTV联合体。大城市很少,三线,四线,小地方比较多。因为各
种原因和应酬,接待的公司安排,也去过几次。这种KTV条件极差,有些果盘,冷盘都
没有,上来就是卖啤酒,小姐(直接都没法叫姑娘了,说白了就是鸡)过来就是和你喝
酒(应该是根据酒拿提成),搞得人很无聊,也让你摸,而且随便摸,再进一步就直接
和你一对一谈价钱,说什么你和老板娘,妈妈桑谈价格比和她们直接谈高很多,她们提
成拿的少...小姐的质量大部分时间惨不忍睹,基本都浓妆艳抹,很多普通话都说不好
,碰到这种情况大家都没什么心情。有时候KTV一楼是一个大厅,所有姑娘都坐那,你
进房间之前直接选人带上楼。也有叫的小姐不想和你唱歌,直接撺掇你去按摩的,挑逗
你之类的,反正给人的感觉就是,怎么能让你尽快给钱打炮走人,她们就怎么做。极度
没有意思。但是我也碰到了一次艳福,大概10年前,下去下面巡视,和自己一个做老板
的小学同学酒足饭饱去了这么一家,也难为他,那就是个小县城,能找这么一个地方算
不错了,结果我们第一天晚上什么都没做,我和坐我旁边的一个年纪30多的少妇模样的
小姐聊得不少,她也看出来我没什么兴趣做那个了,就随便聊了聊,后来不知道怎么聊
的,她给我说他们这里有一个小姐,刚做的,活超级好,但是她在当地有正经工作,也
有男朋友,并不是每天晚上都来的,明晚应该会来。我一听就来了兴致,留了个号码给
这个小少妇,说第二天下午给我短信。第二天小少妇发短信过来说可以过来,吃过晚饭
,我接口混出来,直接去了这个KTV,一进门就看到小少妇冲我笑,然后眼睛一撇一个
坐在旁边的小姐,果然气质不一般。妈妈桑一看我,马上满脸堆笑,说今天怎么自己来
了,我接口说约了人,我先过来,昨天玩得挺不错。妈妈桑就直接给引楼上去了,我点
了小少妇和那个兼职(就这么叫吧)。进屋以后我上下打量了一下小兼职,看着很嫩,
也就20出头,相貌一般,个子不矮,前凸后翘的,身材不错,特别是胸,足够DD了。小
少妇和我很熟了,直接过来就往肩膀上靠,我也很满意,掏出来200块钱,直接给小少
妇塞手里了,乐的她不行。小兼职看到了以后吃了一惊,估计把我当大款了。一口一个
老板,我也懒得纠正她。唱了几首歌,聊了一会,喝了点酒,感觉都混得熟了。开始对
小兼职动手动脚了,她眼睛很会勾人。小少妇推推我说你们去对面吧。我开始还没听懂
。后来小少妇跟我说对面宾馆也是老板娘家的,你们直接开房就行,很便宜。我就叫了
老板娘进来,老板娘直接要了房费,给了我一把钥匙。我和小兼职拿了钥匙直接穿过马
路,宾馆门口就一个中年男子模样的人坐着看门,看都没看我就让我进去上电梯直接到
了5楼,我开了房门,房间很简单,但也说得过去。小兼职和我一起洗,一边洗一边问
我是不是小少妇跟我很熟,我说还行吧,她说你为什么不点她,我说要不两个都点,你
们一起,小兼职说改天改天。后面就不描述了,总之小兼职是有性瘾的那类女人,那晚
和我做了好久,而且身材保养的不错,皮肤细腻得很。女上位的时候屁股动的很有节奏
感,完全不累的感觉。而且她不像其他小姐一样,匆匆了事,她简直就是在享受这个过
程,完了以后就要100块钱,我想多给叫她过夜,她说她和父母住一起,要回家,第二
天还要上班。后来小兼职在床上和男女朋友一样和我抱了挺久,看了一会儿电视,又免
费和我来了一次。这次比第一次还激烈,小兼职跟我说明天下楼她肯定大腿根疼...后
来我又在小县城待了几天,后面又直接约了小兼职一次,也约了小少妇一次。过了几年
,又巡视下去,那KTV变超市了,宾馆也装修换名字了。这只能成为美好回忆了。

随便写写,供大家参考。总之觉得KTV现在都很难单独存在了,现在大家都是KTV,会所
,洗浴,按摩综合性服务了,之前还唱歌,现在都玩牌或者一些简单的小活动之类的,
明显没有几年前那么酒后直接奔KTV那么程式化的流程了。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记者探访H&M实体店,店员:我们也爱国,希望明天就关门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ChinaNews/32684337.html 发信人: jiuna (), 信区: ChinaNews 标  题: 记者探访H&M实体店,店员:我们也爱国,希望明天就关门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r 25 02:55:55 2021, 美东) 3月25日中午,《环球时报》记者走访了北京市三里屯核心商区,探访新疆棉事件对H&M 及Nike等品牌实体店的影响。记者发现,在整整占据了三层的北京最大的H&M店之一的 店铺内,顾客稀少,门可罗雀,一些路人进店挑选后也选择不购买其产品即离开。 "看到了H&M和Nike的声明之后,近期不会再购买他们的产品了。既然想在中国做生意 ,还侮辱中国人,那中国人肯定不会支持,"一位路人在接受《环球时报》采访时表示 。"抵制他们的产品对我们并不会产生什么影响,因为替代产品有很多。国内很多品牌 都有很好的设计和质量,大多数时间也都在网上逛淘宝,样式和质量都比H&M好很多, "一位姓赵的北京居民表示。 在接受采访时,一些路人表示,除非H&M展现出道歉的诚意,否则将来也不会再选择这 个品牌。 位于上海某繁华商业街的一家HM店,今天门口有保安值守,店员十分警戒,不让记者拍 摄。两名店员对《环球时报》记者表示他们也希望明天就关店,也不希望发生这样的事 情,他们也是爱国的,但他们只是店员,希望得到记者理解。 王先生是一位在上海南京西路附近上班的打工族,由于听到关于HM的消息,他特地在午 休时间来HM店面转转。王先生告诉记者,"作为一家大公司应该吸取经验教训,在中国 做生意,想赚中国人的钱,就更应该尊重中国人民的感情。" 王先生告诉记者,中国老百姓应该拿出一点实际行动,给这些国外公司一些警告以及反 馈信息。王先生说希望这个事件能给更多的类似企业传递更多的信息,中国人民欢迎外 企来做生意,但是前提一定是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尊重中国人民的感情。 --

应该等Novavax疫苗么?辉瑞和moderna有什么显著副作用么?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Biology/32113013.html 发信人: james1007 (bondjames), 信区: Biology 标  题: 应该等Novavax疫苗么?辉瑞和moderna有什么显著副作用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r 25 01:14:24 2021, 美东) 应该等Novavax疫苗么?辉瑞和moderna有什么显著副作用么? 自己是中年,父母65,现在面临选择 1_虚无飘渺的等Novavax? 2_另外是否考虑强生的,貌似强生虽然有效率貌似不高,但是副作用小很多,至少不会 紫癜那么夸张的案例。另外强生貌似实验室已经有变种了,所以数据貌似不如辉瑞和 moderna 3_尽量选择辉瑞或者moderna 本人一直认为AP秒杀码工。来这里就是问医药生物大牛,所以说出都差不多等结论,就 有点业余了... 期待惊艳最优化后的建议,才不枉我对这版的信心。谢谢! --

汽车芯片巨头工厂失火 全球供应链雪上加霜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6217659.html 发信人: carkong (千里马),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汽车芯片巨头工厂失火 全球供应链雪上加霜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r 25 01:35:48 2021, 美东) 一家全球主要汽车芯片生产商的一个工厂发生火灾,令已因芯片短缺而减产的汽车厂商 雪上加霜。 上周五的大火导致这家工厂一片区域的设备被烧焦。该工厂位于东京东北方向的 Hitachinaka,隶属于瑞萨电子(Renesas Electronics Co. , 6723.TO , RNECY)的一家 子公司。瑞萨电子表示,至少需要一个月时间才有可能重新启动受损的业务。 日本三大主要汽车生产商的股价周一均下跌超过3%,跌幅大于整体市场,而瑞萨电子的 股价下挫4.9%。这三家汽车厂商包括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 7203.TO ) 、日产汽车(Nissan Motor Co., 7201.TO )和本田汽车(Honda Motor Co., 7267.TO )。 瑞萨电子称,一台设备发生的一些电气问题,导致过热起火,火灾同时还污染了一些生 产半导体的无尘室。该公司表示,该工厂生产的芯片中有三分之二是汽车芯片。 瑞萨电子首席执行官柴田英利(Hidetoshi Shibata)周日称,这将对全球芯片供应产 生重大影响。 Moody's Japan的信用分析师Mariko Semetko表示,此次火灾可能会抑制 今年全球汽车生产的复苏,而汽车生产商则表示它们还在评估由此造成的影响。 柴田英利称,瑞萨电子正设法找其他生产场地弥补损失的产能,但不知道这是否可行。 该公司估算,由此造成的损失可能会高达每月1.6亿美元。 汽车制造商已经在为半导体短缺而苦恼。去年新冠疫情暴发后需求意外强势回升,在一 定程度上造成半导体供应短缺。这让工厂难以迅速增产。 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 F) 2月份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