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被老婆驱逐!请大家帮帮我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3788451.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被老婆驱逐!请大家帮帮我!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Oct 29 11:55:54 2013, 美东)

       我和我妻子是在中国认识并结婚的,认识的时候她已经移民了美国并入籍了。
在她07年回国探亲的一次聚会上认识后,彼此好感,并开始接触,当时我并没有想过要
和她结婚并且要跟随移民,只是抱着恋爱和交往的目的,而且她也长得挺漂亮的,那时
候的我刚开始开家小公司,日子过得还不错,以前也有不少女友,但一直觉得没玩够,
也没想过要结婚,那一次陷入爱河后完全昏头了,几个月和她在国内旅行度假,算是度
过一段不错的恋爱时光。她回国后我们开始漫长的电话和网络恋,08年底她申请父母移
民成功再次回来,然后又缠绵数月。她再次回国后说怀孕了,并且说要生下来。那时候
也是觉得自己玩乐多年,也该结婚了,于是09年初她再回国我们办理了结婚手续和仪式
,婚后她说要买房,我给了她10万美金,让她带回去买房。

       09年孩子出生了,当时妻子为我申请了婚姻移民,要我出国,出生前后岳父岳
母在她身边帮忙照顾,对此我也一直心存感激,也尽力给老人一些礼物和钱物,以表达
感谢。

      10年初,签证下来了,妻子要我出国团聚。来到美国后,发现我们的家是我妻子
在06年购买的一套town house,居住着一大家子,包括她父母,她弟弟,她妹妹。我就
问我们自己买的房呢,妻子说出租给老外呢,这样可以收房租付贷款,我当时也没觉得
有什么不好。也没说什么,但是开始一起生活了就发现了许多问题出来了。

      首先是岳父岳母疼儿子,妻子也是一个心系娘家的人,所以大套房是妻子弟弟住
,我和妻子,孩子住小房间,妹妹住另一个小间,家里人口多,卫生间就2个,肯定很
多不便,磕磕绊绊的一堆小问题。我就提出我们夫妻搬去我买的房子住,妻子不肯,说
我不懂持家生计。然后就开始为一些小事情吵了几次,我刚到国外也很不习惯,加上那
时候觉得国内还有收入,也不想去上班,结果更是让妻子生气,说我不能学会融入美国
生活,我一气之下买了张机票回中国了。

       回国后电话里我们互相致歉,然后气也消了,又回了美国。这次克制之下,我
开始考虑真正呆在美国的未来,也开始找工作和生意机会。但是日常生活中的矛盾又开
始不断发生,我抱怨家里人多,连个清静的地方都没有,甚至连张书桌都没有。她家在
美亲戚朋友又多,真算起来前后左右,左邻右舍全是她家亲戚,少说也几十人。整日这
些亲戚来吃饭的,来聊天的,我头都快大了。而且家里什么都得优先照顾她弟弟妹妹先
用。

        矛盾在积累中,终于因为买车事件爆发了,我刚考驾照,笔试刚过,拿了临时
驾照,在有人陪伴下可以开车,脑袋发热的我就决定买了部车,老婆以我是临照和没有
信用的理由,要求车主名字写她哥的。我不同意,又开始吵,最后我妥协了写成了她哥
的。然后保险也没买我的。车买完后某天下雪,妻子说要我一起出去买菜,而且说让我
开车,那天倒霉,我一个南方人,从没雪天开车经验的,结果刹车打滑,追尾了前面一
辆黑人的车,我也没当回事,觉得就和中国一样,双方报个保险就好了,那个老黑也说
没事没事,就后车杆瘪了一块,报保险就好了。然后就散了。结果一个月后,老婆突然
回来大骂说我开车出的事情大了,那个黑人先后索赔了2万多美金,导致保险保费涨了
一千多。然后就一直骂,刚好我接到中国电话说我父亲病危住院,我也心情不好,就开
始回骂。争吵完我提出我父亲病危,让我带孩子回国看看爷爷奶奶,妻子不肯,说要走
你自己走。我于是再次回国,回国父亲病逝,我打电话要妻子带孩子回国奔丧,妻子拒
绝了,说工作走不开拒绝回国。

        处理完丧事后,我觉得有必要和妻子好好谈谈,不管怎么说现在木已成舟,婚
也结了,孩子也生了,不为别的,为了孩子也要考虑怎么让家庭和睦,好好生活。第三
次回美国后,我和妻子好好商谈,希望她能明白毕竟是她嫁给我,不是我入赘她家,而
且不管怎么说,既然成家了,就要学会以自己家庭为主。妻子则认为照顾她父母,兄弟
姐妹是她的责任,她妹妹嫁人后,弟弟结婚后再说。既然谈不拢,我就提出那我自己搬
出去吧,她说你爱去哪去哪。一气之下,我再次回国,然后告诉她说,如果她想清楚了
,愿意接受真正属于我们的家庭生活的时候,我们再好好谈谈。在这期间,孩子白天送
Day Care,晚上请附近一个做兼职保姆的阿姨一起照顾,我每年给孩子1万2的生活费。

        然后我开始了每2个月就环球飞行一次的生活,每次回美国和孩子生活一个月
,然后再回国,周而复始,但是妻子的家中依然如故,依然我行我素。2012年,她妹妹
嫁人了,弟弟结婚了,岳父岳母给她弟弟在附近买了套房子,我以为这时候应该家中清
静了吧。我期待着终于可以过属于自己的家庭生活了。等我充满期待的再次回到美国,
进了家门后傻眼了,她妹妹以怀孕需要照顾为由,继续住在家里,他弟弟的房子出租了
,他老婆还没申请来美,也继续住在家里,一切照旧如故。

        忍无可忍之下,这次开始真正的战火,结果她一家人都跳出来指责我,说我没
尽父亲的责任,孩子这么大了都不好好陪在身边,而且她妹妹和弟弟住一起是帮了我多
少忙,给我孩子照顾提供了很多帮助,说要是没弟弟妹妹一起生活,我孩子和妻子会怎
么怎么不方便等等。而且言下之意是鼓励妻子和我离婚。而我妻子居然也是这么认为是
我的过错,觉得我必须接受她的这种生活方式,这是我的责任和义务。我再次落荒而逃。

       我开始真的考虑要离婚了,矛盾的是为了孩子,我实在不希望孩子以后觉得他
是成长在单亲家庭里的。我这样虽然飞来飞去,可至少孩子每2个月就能和爸爸团聚一
个月,而且可以很骄傲的牵着我的手对Day care的老师说这是我爸爸。况且真离婚,我
也争不到孩子的抚养权的,这点我咨询过律师。所以,为了孩子,我再次忍了。我尝试
保持这种分居状态,在孩子面前装作爸爸妈妈还是相亲相爱的,实际上我们已经情同陌
路,彼此其实都怨恨已深。

       接下来的日子越来越难过了,我和妻子只要孩子一去上学,一定是冷眼横眉,
互相争吵。而她的家人也一如既往,当我们争吵的内容于无物。不过对她父母,我还是
保持应有的尊重,至少争吵从不涉及老人。

       到了今年,孩子3岁了,我每次回去,开始为孩子的教育方式争吵,妻子在吵过
2次后开始驱逐我出家门,说这不是我的家,我没有权利在家中指手画脚。而这个家中
,更加热闹了,她妹妹生了个女儿,现在把家里当自己家,住在家里照顾孩子,她弟弟
弟媳也申请出来了,刚生完孩子,也住在家里,一个屋子里全是婴儿的哭声。而我的孩
子却要像个小大人一样自己一个人看电视。没有属于孩子的房间,没有属于自己的床。
而我却无法做任何有助于改变这种现状的事,因为吵也好,争也好,一句"我的孩子你
管不着,你这父亲有没有都可以",或者"你要再吵,我马上驱逐你出去"。

        倒霉失意的生活也影响着我们的运气,自从家宅不宁后,运气也开始极度不顺
,国内公司连接出事,业务也因为我长期不在,很多客户流失,又有几个单损失惨重,
赔了不少钱,生意一日不如一日,开始吃起了老本,老婆本来开店的,金融危机后也是
生意萧条,最后还卷入了原店主店面转让的纠纷里,最后也是赔了一大笔钱,店也被收
了,转让费血本无归。

        今天,我再次为了给孩子过4岁回来,看孩子头发长了洗澡不方便,就给孩子
剪了头发,结果妻子回来大怒,扑上来厮打我,而且大凶孩子,我一气之下摔了她一耳
光,结果妻子报警家暴,警察来了看到我也脸上有伤,我也说是妻子先动手,警察说不
能确认我单一方面家暴,但是说让我妻子去申请驱逐令,然后警察就走了。妻子马上把
我行李丢出门,然后拒绝我进门。

       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我被妻子家暴驱逐,毕竟我们还没有离婚。我明天又要飞离
美国了,也不知道这时候去咨询哪位,所以希望哪位法律人士给我一些意见和建议,我
该怎么做?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记者探访H&M实体店,店员:我们也爱国,希望明天就关门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ChinaNews/32684337.html 发信人: jiuna (), 信区: ChinaNews 标  题: 记者探访H&M实体店,店员:我们也爱国,希望明天就关门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r 25 02:55:55 2021, 美东) 3月25日中午,《环球时报》记者走访了北京市三里屯核心商区,探访新疆棉事件对H&M 及Nike等品牌实体店的影响。记者发现,在整整占据了三层的北京最大的H&M店之一的 店铺内,顾客稀少,门可罗雀,一些路人进店挑选后也选择不购买其产品即离开。 "看到了H&M和Nike的声明之后,近期不会再购买他们的产品了。既然想在中国做生意 ,还侮辱中国人,那中国人肯定不会支持,"一位路人在接受《环球时报》采访时表示 。"抵制他们的产品对我们并不会产生什么影响,因为替代产品有很多。国内很多品牌 都有很好的设计和质量,大多数时间也都在网上逛淘宝,样式和质量都比H&M好很多, "一位姓赵的北京居民表示。 在接受采访时,一些路人表示,除非H&M展现出道歉的诚意,否则将来也不会再选择这 个品牌。 位于上海某繁华商业街的一家HM店,今天门口有保安值守,店员十分警戒,不让记者拍 摄。两名店员对《环球时报》记者表示他们也希望明天就关店,也不希望发生这样的事 情,他们也是爱国的,但他们只是店员,希望得到记者理解。 王先生是一位在上海南京西路附近上班的打工族,由于听到关于HM的消息,他特地在午 休时间来HM店面转转。王先生告诉记者,"作为一家大公司应该吸取经验教训,在中国 做生意,想赚中国人的钱,就更应该尊重中国人民的感情。" 王先生告诉记者,中国老百姓应该拿出一点实际行动,给这些国外公司一些警告以及反 馈信息。王先生说希望这个事件能给更多的类似企业传递更多的信息,中国人民欢迎外 企来做生意,但是前提一定是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尊重中国人民的感情。 --

应该等Novavax疫苗么?辉瑞和moderna有什么显著副作用么?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Biology/32113013.html 发信人: james1007 (bondjames), 信区: Biology 标  题: 应该等Novavax疫苗么?辉瑞和moderna有什么显著副作用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r 25 01:14:24 2021, 美东) 应该等Novavax疫苗么?辉瑞和moderna有什么显著副作用么? 自己是中年,父母65,现在面临选择 1_虚无飘渺的等Novavax? 2_另外是否考虑强生的,貌似强生虽然有效率貌似不高,但是副作用小很多,至少不会 紫癜那么夸张的案例。另外强生貌似实验室已经有变种了,所以数据貌似不如辉瑞和 moderna 3_尽量选择辉瑞或者moderna 本人一直认为AP秒杀码工。来这里就是问医药生物大牛,所以说出都差不多等结论,就 有点业余了... 期待惊艳最优化后的建议,才不枉我对这版的信心。谢谢! --

汽车芯片巨头工厂失火 全球供应链雪上加霜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6217659.html 发信人: carkong (千里马),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汽车芯片巨头工厂失火 全球供应链雪上加霜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r 25 01:35:48 2021, 美东) 一家全球主要汽车芯片生产商的一个工厂发生火灾,令已因芯片短缺而减产的汽车厂商 雪上加霜。 上周五的大火导致这家工厂一片区域的设备被烧焦。该工厂位于东京东北方向的 Hitachinaka,隶属于瑞萨电子(Renesas Electronics Co. , 6723.TO , RNECY)的一家 子公司。瑞萨电子表示,至少需要一个月时间才有可能重新启动受损的业务。 日本三大主要汽车生产商的股价周一均下跌超过3%,跌幅大于整体市场,而瑞萨电子的 股价下挫4.9%。这三家汽车厂商包括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 7203.TO ) 、日产汽车(Nissan Motor Co., 7201.TO )和本田汽车(Honda Motor Co., 7267.TO )。 瑞萨电子称,一台设备发生的一些电气问题,导致过热起火,火灾同时还污染了一些生 产半导体的无尘室。该公司表示,该工厂生产的芯片中有三分之二是汽车芯片。 瑞萨电子首席执行官柴田英利(Hidetoshi Shibata)周日称,这将对全球芯片供应产 生重大影响。 Moody's Japan的信用分析师Mariko Semetko表示,此次火灾可能会抑制 今年全球汽车生产的复苏,而汽车生产商则表示它们还在评估由此造成的影响。 柴田英利称,瑞萨电子正设法找其他生产场地弥补损失的产能,但不知道这是否可行。 该公司估算,由此造成的损失可能会高达每月1.6亿美元。 汽车制造商已经在为半导体短缺而苦恼。去年新冠疫情暴发后需求意外强势回升,在一 定程度上造成半导体供应短缺。这让工厂难以迅速增产。 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 F) 2月份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