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失败的人生戏剧(后续)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amily/32905779.html

发信人: xiaomajia (穿马甲的人), 信区: Family
标  题: 失败的人生戏剧(后续)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Oct 29 10:13:40 2013, 美东)

简略的后续剧情。。。
6)一晚上的痛苦思考,我终于决定妥协,以为找到了一种我能接受,也不影响小孩的
方案:我放弃房子所有权,不负责还贷还X父母出的首付,但是可以在贷款合同上签字
,方便X贷款(我的工资远不如X,但两人加起来的收入肯定大于一个人的收入)。为了
小孩,我可以作为房客跟X和姥爷住在一起(虽然姥爷不可能整年住这里)。X坚持认为
即使这样,我也必须跟她一起还她父母出的首付。而且坚持认为她的要求是合理的,我
气得发笑说我甚至可以付你房租也没有任何责任还这个首付。她坚持认为自己对,要求
求证。我电话她姐,她姐拒绝正面回答这个很简单的答案。我电话我认识的那位大姐,
大姐听说我不要求房子所有权,但是还肯在贷款合同上签字时就说我们都疯了。当我固
执的追问这个还首付的问题的时候,她气得说了声"傻逼"然后挂断了电话。。。这个
时候,X总算知道她的要求有多么荒谬。。。
7)上班了,X打来电话,在办公室里哭泣着说怎么觉得欠她父母的,怎么为了他们高兴
,可以去跳楼,可以砍自己胳膊都愿意。。。(尽管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
这种情况下,我还能说什么。。。我告诉她,因为我对她还有感情,所以我可以为她再
妥协一次。。。我马上下楼对姥爷说,我放弃之前说的方案,一切按正常手续来。。。
姥爷貌似大度的说,对嘛,一家人嘛。。。
8)以为一切正常了。。。草签了一栋房子,自建。姥爷很积极,要改这改那。开发商
很奇怪的看着我,问,到底是谁的房子。。。在开发商家里,小规模跟我们发飙。。。
因为非的把通往客厅的厨房口给用墙封起来。。。最后好不容易答应装推拉门。。。
9)因为一个地方改进,我跟姥爷各有一个方案。。。姥爷坚决不同意我的。我跟他解
释为什么他的不行。。。X后来说是因为我声音又大了点(。。。无语)所以姥爷又发
飙,拍桌子,坚决要按他的来,要不就我们让他把楼上他要住的房间按他的想法彻底改
(之前已经按他的要求,缩小了GAMEROOM,扩大了这间卧室),把公私两用的卫生间改
成他自己专用,客人在二楼上卫生间就都进入卧房里面,或者下到楼下去。。。
10)我终于忍不了了。。。我要求的只是我自己家的事,我自己的房子,我自己的孩子
,在我们商量不出结果的时候,尊重我的决定。这一个要求,希望能避免将来更多的争
吵。。。X对于将来装修如果我喜欢黑色,姥爷喜欢白色怎么办的回答是,最多是灰色
。。。
11)我无法跟姥爷交流,说话。所以我不跟他说话。于是。。。晚上,X跟我说,鉴于
我不可能放弃对自己房子的决定权,她决定先给姥爷买房子,首付姥爷付,贷款还贷她
来。。。还说这是我一开始也提出过的,然后我跟她说,那是在我们要准备离婚状态下
为了孩子做出的非正常状态,你现在是准备要不管小孩也要离婚了吗。。。X说姥爷出
了钱,我说是借的。如果认为借了钱就有高于我的权利,那我找到钱,他可不可以不再
指手画脚。。。X不说话。
12)哄小孩中。。。姥爷进来,留下一张便条,大意是如果我自己在签贷款合同那天之
前(还有半个月)凑够10几万首付,房子就给我,否则就他买。。。当然,不是他用现
款付清。。。跟X说的一回事而已。
13)给国内准备寄首付过来的她家打电话,她姐跟我说她家的原则是商量,商量不一致
的就听姥爷的。她无法理解为什么我家的原则需要是:我跟姥爷商量,商量不一致的时
候要听我的。
我跟X说了。。。如果她真要为了她爸,不管孩子怎样,真要搞散这个家。。。那这就
是我们的命,也是可怜的孩子们的命。。。

晒太阳吧。。。早晚这么一天,姥爷总会高兴的用女儿的工资买到自己的房子,不管留
下一个怎样破碎的家。。。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记者探访H&M实体店,店员:我们也爱国,希望明天就关门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ChinaNews/32684337.html 发信人: jiuna (), 信区: ChinaNews 标  题: 记者探访H&M实体店,店员:我们也爱国,希望明天就关门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r 25 02:55:55 2021, 美东) 3月25日中午,《环球时报》记者走访了北京市三里屯核心商区,探访新疆棉事件对H&M 及Nike等品牌实体店的影响。记者发现,在整整占据了三层的北京最大的H&M店之一的 店铺内,顾客稀少,门可罗雀,一些路人进店挑选后也选择不购买其产品即离开。 "看到了H&M和Nike的声明之后,近期不会再购买他们的产品了。既然想在中国做生意 ,还侮辱中国人,那中国人肯定不会支持,"一位路人在接受《环球时报》采访时表示 。"抵制他们的产品对我们并不会产生什么影响,因为替代产品有很多。国内很多品牌 都有很好的设计和质量,大多数时间也都在网上逛淘宝,样式和质量都比H&M好很多, "一位姓赵的北京居民表示。 在接受采访时,一些路人表示,除非H&M展现出道歉的诚意,否则将来也不会再选择这 个品牌。 位于上海某繁华商业街的一家HM店,今天门口有保安值守,店员十分警戒,不让记者拍 摄。两名店员对《环球时报》记者表示他们也希望明天就关店,也不希望发生这样的事 情,他们也是爱国的,但他们只是店员,希望得到记者理解。 王先生是一位在上海南京西路附近上班的打工族,由于听到关于HM的消息,他特地在午 休时间来HM店面转转。王先生告诉记者,"作为一家大公司应该吸取经验教训,在中国 做生意,想赚中国人的钱,就更应该尊重中国人民的感情。" 王先生告诉记者,中国老百姓应该拿出一点实际行动,给这些国外公司一些警告以及反 馈信息。王先生说希望这个事件能给更多的类似企业传递更多的信息,中国人民欢迎外 企来做生意,但是前提一定是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尊重中国人民的感情。 --

应该等Novavax疫苗么?辉瑞和moderna有什么显著副作用么?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Biology/32113013.html 发信人: james1007 (bondjames), 信区: Biology 标  题: 应该等Novavax疫苗么?辉瑞和moderna有什么显著副作用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r 25 01:14:24 2021, 美东) 应该等Novavax疫苗么?辉瑞和moderna有什么显著副作用么? 自己是中年,父母65,现在面临选择 1_虚无飘渺的等Novavax? 2_另外是否考虑强生的,貌似强生虽然有效率貌似不高,但是副作用小很多,至少不会 紫癜那么夸张的案例。另外强生貌似实验室已经有变种了,所以数据貌似不如辉瑞和 moderna 3_尽量选择辉瑞或者moderna 本人一直认为AP秒杀码工。来这里就是问医药生物大牛,所以说出都差不多等结论,就 有点业余了... 期待惊艳最优化后的建议,才不枉我对这版的信心。谢谢! --

汽车芯片巨头工厂失火 全球供应链雪上加霜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6217659.html 发信人: carkong (千里马),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汽车芯片巨头工厂失火 全球供应链雪上加霜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r 25 01:35:48 2021, 美东) 一家全球主要汽车芯片生产商的一个工厂发生火灾,令已因芯片短缺而减产的汽车厂商 雪上加霜。 上周五的大火导致这家工厂一片区域的设备被烧焦。该工厂位于东京东北方向的 Hitachinaka,隶属于瑞萨电子(Renesas Electronics Co. , 6723.TO , RNECY)的一家 子公司。瑞萨电子表示,至少需要一个月时间才有可能重新启动受损的业务。 日本三大主要汽车生产商的股价周一均下跌超过3%,跌幅大于整体市场,而瑞萨电子的 股价下挫4.9%。这三家汽车厂商包括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 7203.TO ) 、日产汽车(Nissan Motor Co., 7201.TO )和本田汽车(Honda Motor Co., 7267.TO )。 瑞萨电子称,一台设备发生的一些电气问题,导致过热起火,火灾同时还污染了一些生 产半导体的无尘室。该公司表示,该工厂生产的芯片中有三分之二是汽车芯片。 瑞萨电子首席执行官柴田英利(Hidetoshi Shibata)周日称,这将对全球芯片供应产 生重大影响。 Moody's Japan的信用分析师Mariko Semetko表示,此次火灾可能会抑制 今年全球汽车生产的复苏,而汽车生产商则表示它们还在评估由此造成的影响。 柴田英利称,瑞萨电子正设法找其他生产场地弥补损失的产能,但不知道这是否可行。 该公司估算,由此造成的损失可能会高达每月1.6亿美元。 汽车制造商已经在为半导体短缺而苦恼。去年新冠疫情暴发后需求意外强势回升,在一 定程度上造成半导体供应短缺。这让工厂难以迅速增产。 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 F) 2月份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