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一个渣男的故事--大家都来转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755923.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一个渣男的故事--大家都来转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Dec 30 17:47:09 2015, 美东)

闲着也是闲着,我也来八卦一下一个渣男的故事
我有一个朋友,就叫a把。a来美国也有好几年了。第一次见到a和她老公b的时候,我对
他们两都很有好感。a长相瘦弱,娇滴滴的。b是白人,长得还可以,硕士毕业,才20多
岁,年薪十几万。最难得的是b的中文水平非常高,高到什么程度呢?b和a 常常在家看
韩剧(只有中文字幕的那种),而且b还会在qq上用中文聊天。我自己脑补的:b一定很
爱a,为了她一个老外中文说得这么溜。
a大学毕业就直接来了美国跟b结婚了,婚后也没有工作,后来过了两年生了娃,她做全
职太太更忙了。有时跟a聊天,她会跟我说她想出去上班。我特别不理解,她的英文不
算好,也没有美国的文凭,又在家呆了这么多年,就算是出去上班又能挣几个钱?就算
去上班,恐怕也是去做做part time 的每小时10块的那种工作,每天累的跟狗似的有什
么好?我们几个朋友都这么劝a,你看你老公给你信用卡,随便你想买什么就买什么。
现在孩子也大了,每个星期上三天的daycare,你说你的日子不要太舒服哦,出去打工
?省省吧!

后来a也不提要出去上班的事了。本来a的生活就跟大部分华人论坛上说的那种贵妇命差
不多。吃喝不愁,老公能挣钱,刚买了一个大豪宅。可是狗血的事情来了。。。。。

有一天我们都联系不上a了,发消息,微信,电话通通不回。本来我们约好了一个时间
聚会的,a事前也知道,可是那天也没有出现。我和一个朋友就感觉到事情有些不对劲
儿,担心a出了什么事,就找了一个晚上去a家看看。a家的窗户是亮的,我们就敲门了
,开门的却是b.到现在我都忘不了b看到我们的样子,就活像见了鬼一样。b对a的行踪
并没有做出任何解释,只是说他会转告a,让a自己跟我们解释。我朋友趁机问了b的手
机号码。

第二天,我们等了一天,a仍旧没有打电话,我朋友就发短信给b再次询问a还好吧,我
们朋友,非常担心她的安全,如果我们还是不知道a的下落,我们会考虑报警


结果b的电话马上就过来了,说他马上到我朋友家来见面,并有重大消息宣布。当时a失
联这么多天,我心里已经有几个判断,一是a跟b吵架了,她一气之下回国了。二是a生
病了,病的很严重,三是a被抓了,现在可能在监狱,所以无法联系

大家猜猜看,到底b要说是消息是哪一个?有五个回复,我就继续八:)

补充一下背景:a以前有时会在微信上跟我说她和b又吵架了,我每次都劝她不要作,这
么好的老公,这么好的日子,no zuo no die。如果真的有问题,那么就去看看婚姻咨
询,毕竟都有娃了。结果他们吵架的结果就是a带着娃回国,一回就呆大半年那种。之
后两个人又甜甜蜜蜜,你侬我侬了。我也不好说什么了。

b那天晚上来了,告诉我们a在家打了他,还当着一个客人的面咬了他,不止如此,a在
婚后脾气越来越不好,长期虐待他,用皮带抽他都是家常便饭,为了孩子他都忍了。他
说以前没有买房的时候,a天天跟他闹,说租房没有安全感,现在买了一个大豪宅,a还
是不开心,天天变本加厉的跟他闹。新仇旧恨,他一下子爆发了,所以报了警,现在a
已经在监狱呆了两个多星期了。


他同时带来了很多的证据,其中有他从几年前就录下的他被皮带抽的录音,录音跨度很
大,从几年前到今年的都有,有段录音是这样的:b说:"what do you want me to do
?"a说:"i wanna kill you! you are a bastard!

还有一封信,据说是他们以前在外地的一个共同朋友写的,里面写a情绪不稳,曾当着
她的面打孩子耳光。

最夸张的是b还带来了一个a的一个中国亲戚,就叫他c吧。c在美国读大学,目前在b所
在的公司做实习生。 c也跟我们说a在家非常疯狂,常常骂b。

b说了这么多,给我们看了这么多证据,目的就是一个,叫我们不要去保释a出来



我跟我朋友当时都有些愣住了,我们真的没有想到事情是这个走向,平时那个温温柔柔
,说话都不大声的a真的在家是这样的吗?

b走之前再三跟我们说,a情绪不稳,现在去保释她出来,只会让事情更糟糕,她在过激
情绪之下有可能做出更加疯狂的举动,比如杀了他,带着孩子跑回中国之类的事情。现
在她在监狱,其实对她是好事,只要她认罪,他也会原谅她,毕竟她是孩子的妈。不过
婚他是离定了,他不可能让孩子跟着这么一个疯狂的妈妈在一起。


b走后,我和朋友越想越觉得奇怪,这个b为什么心思这么缜密?为什么他从好几年前就
开始收集证据?我们觉得不管如何,还是要去监狱去一趟看看a怎么说。

我们运气还不错,在网站上查到了a的case number,约到了三天后可以去看a。在这三天
里,一个自称是律师助理的人出现了,找到了我朋友,她说她受律师的委托,来找我朋
友来调查a的事情。因为她没有详细的地址,只能在小区里挨家挨户的敲门,居然真的
找到了我朋友。通过这个律师助理,我们才知道a在监狱里过得特别惨,身上没有一分
钱,吃不够,穿不暖,手机也被拿走了,她想不起来任何朋友的手机号,监狱里又无法
打国际长途,所以无法跟任何人联系。快三个星期的外界隔绝,她在崩溃的边缘,得知
我们很快会去探监,这个律师助理也很激动,说a一定会非常的高兴。

我们跟a见了面(其实是视频电话),a本来就瘦,现在的她在镜头里也是皮包骨头。她
见了我们简直泣不成声,但是很快情绪就稳定下来了,她说b的离婚文件已经送到监狱
来了,不过她什么字都没有签。她说她是咬了b没错,不过至于要把她弄到这步田地吗
?如果她出来,她会好好振作,争取女儿的抚养权。

我朋友提出了a可以暂时住在她家,我们给a办了保释,那个律师助理也很给力,给推荐
了一个很不错的离婚律师,但是a的离婚案并不是普通的案件,她现在的这个家庭暴力
案掺在里面,a还是绿卡,如果真有罪,她搞不好就被直接遣送回国,以后也不可能再
来美国。那么女儿的抚养权自然就全部到了b的手里。想到这里,我真的觉得b没那么无
辜,他这么处心积虑一定有问题。

等a情绪稳定了,我们才慢慢从a嘴里得到了更多的消息:b对信用卡其实管的很严,最
高也就两千块,她平时买东西的账单b都要细细看过。她从来也没有买过什么奢侈品。b
在性方面其实有点特殊的癖好,喜欢被老婆打,老婆打他耳光,抽他,他会更兴奋,那
些音频估计就是那个时候录的。b这段时间常常在工作单位呆到很晚,周末也老是说要
加班,经常都找不到人影,这是他们吵架的导火索。a提出孩子大了,她也想去上学,b
坚决不同意,为了这个他们也常常吵架。

b这边查到了我们把a保释出来就像疯了一样,不停的给我和我朋友短信和电话,我这个
时候已经觉得b这个人很可怕,他打电话也不过想知道a现在怎么样,想得到更多的消息
,我不想在中间两面传话,索性就不接他的电话。
b渣男的属性就在这个时候慢慢一点点的呈现:a从监狱出来以后,因为什么东西都没有
,所以请警察陪她回家拿一些她的个人用品。第一次去b拒绝a进屋,理由是太晚了(当
时晚上9点半,警察叔叔也很忙的,为了等警察过来,a在外面的路口等了四个小时,结
果等警察到的时候,b一句太晚了,a第二天又多等了几个小时。

信用卡已经销户。没有任何现金,他们有一辆车(因为b的工作单位离家走路10多分钟
,所以都是a在开的),但是不给a。a的电话跟b是捆绑的,现在也被销户。连医保都给
掐断了。

a的这个案子定在三个月以后开庭,在这期间,她可以在有第三人陪同的情况下看孩子
。b一开始坚决不同意,但是a的律师很给力,从法庭申请到了parenting order, 不过
这也是两个多月之后的事情了。b在方方面面给设置障碍,让她的每一步都走的艰苦无
比。


后来的情况我就快进吧,a的家庭暴力案最终没有上庭,b聪明反被聪明误,因为b的种
种所为,其实被a的离婚律师跟家庭暴力案的公诉律师抓到了小辫子,说他是"
financial abusement"。a反而变成了受害者。公诉人最终dropped掉了这个案子。a的
离婚律师帮她申请到在正式离婚之前,每月b给她2000块financial aid, 她自己也开
始打工。现在还在和b打离婚官司, 儿童福利署的人现在也介入了,所以这个婚什么时
候能离还不知道。

最新的情况就是儿童福利署的人告诉她b已经交了一个女朋友,而且已经把女朋友带回
家给小娃看过了,我也是服了,这半年来鸡飞狗跳的,离婚案也没结束。他居然有心思
去找女朋友。再联想到a进监狱三天后,离婚书就递到她手上,很难说是不是b出轨在先
,然后设下这个圈套,让a自己穿进去。

其实打了这么多字,我是希望b的新女朋友可以看到,b的女朋友也是一个中国人,听说
年纪不大,20出头,姓丁,还在大学读书。为了保护隐私,我不会说太多。只能说这个
故事发生在中西部,b是犹太人。家里的娃是女孩子,今年四岁了。b的父母现在也搬到
b的城市和他一起住了。如果你看到了这个故事,知道你的男朋友的另一面,请保护好
自已

★ 发自iPhone App: ChineseWeb 1.0.6

--
※ 修改:·mitbbs.com 於 Dec 30 18:07:45 2015 修改本文·[FROM: 匿名天使的家]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记者探访H&M实体店,店员:我们也爱国,希望明天就关门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ChinaNews/32684337.html 发信人: jiuna (), 信区: ChinaNews 标  题: 记者探访H&M实体店,店员:我们也爱国,希望明天就关门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r 25 02:55:55 2021, 美东) 3月25日中午,《环球时报》记者走访了北京市三里屯核心商区,探访新疆棉事件对H&M 及Nike等品牌实体店的影响。记者发现,在整整占据了三层的北京最大的H&M店之一的 店铺内,顾客稀少,门可罗雀,一些路人进店挑选后也选择不购买其产品即离开。 "看到了H&M和Nike的声明之后,近期不会再购买他们的产品了。既然想在中国做生意 ,还侮辱中国人,那中国人肯定不会支持,"一位路人在接受《环球时报》采访时表示 。"抵制他们的产品对我们并不会产生什么影响,因为替代产品有很多。国内很多品牌 都有很好的设计和质量,大多数时间也都在网上逛淘宝,样式和质量都比H&M好很多, "一位姓赵的北京居民表示。 在接受采访时,一些路人表示,除非H&M展现出道歉的诚意,否则将来也不会再选择这 个品牌。 位于上海某繁华商业街的一家HM店,今天门口有保安值守,店员十分警戒,不让记者拍 摄。两名店员对《环球时报》记者表示他们也希望明天就关店,也不希望发生这样的事 情,他们也是爱国的,但他们只是店员,希望得到记者理解。 王先生是一位在上海南京西路附近上班的打工族,由于听到关于HM的消息,他特地在午 休时间来HM店面转转。王先生告诉记者,"作为一家大公司应该吸取经验教训,在中国 做生意,想赚中国人的钱,就更应该尊重中国人民的感情。" 王先生告诉记者,中国老百姓应该拿出一点实际行动,给这些国外公司一些警告以及反 馈信息。王先生说希望这个事件能给更多的类似企业传递更多的信息,中国人民欢迎外 企来做生意,但是前提一定是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尊重中国人民的感情。 --

应该等Novavax疫苗么?辉瑞和moderna有什么显著副作用么?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Biology/32113013.html 发信人: james1007 (bondjames), 信区: Biology 标  题: 应该等Novavax疫苗么?辉瑞和moderna有什么显著副作用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r 25 01:14:24 2021, 美东) 应该等Novavax疫苗么?辉瑞和moderna有什么显著副作用么? 自己是中年,父母65,现在面临选择 1_虚无飘渺的等Novavax? 2_另外是否考虑强生的,貌似强生虽然有效率貌似不高,但是副作用小很多,至少不会 紫癜那么夸张的案例。另外强生貌似实验室已经有变种了,所以数据貌似不如辉瑞和 moderna 3_尽量选择辉瑞或者moderna 本人一直认为AP秒杀码工。来这里就是问医药生物大牛,所以说出都差不多等结论,就 有点业余了... 期待惊艳最优化后的建议,才不枉我对这版的信心。谢谢! --

汽车芯片巨头工厂失火 全球供应链雪上加霜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6217659.html 发信人: carkong (千里马),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汽车芯片巨头工厂失火 全球供应链雪上加霜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r 25 01:35:48 2021, 美东) 一家全球主要汽车芯片生产商的一个工厂发生火灾,令已因芯片短缺而减产的汽车厂商 雪上加霜。 上周五的大火导致这家工厂一片区域的设备被烧焦。该工厂位于东京东北方向的 Hitachinaka,隶属于瑞萨电子(Renesas Electronics Co. , 6723.TO , RNECY)的一家 子公司。瑞萨电子表示,至少需要一个月时间才有可能重新启动受损的业务。 日本三大主要汽车生产商的股价周一均下跌超过3%,跌幅大于整体市场,而瑞萨电子的 股价下挫4.9%。这三家汽车厂商包括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 7203.TO ) 、日产汽车(Nissan Motor Co., 7201.TO )和本田汽车(Honda Motor Co., 7267.TO )。 瑞萨电子称,一台设备发生的一些电气问题,导致过热起火,火灾同时还污染了一些生 产半导体的无尘室。该公司表示,该工厂生产的芯片中有三分之二是汽车芯片。 瑞萨电子首席执行官柴田英利(Hidetoshi Shibata)周日称,这将对全球芯片供应产 生重大影响。 Moody's Japan的信用分析师Mariko Semetko表示,此次火灾可能会抑制 今年全球汽车生产的复苏,而汽车生产商则表示它们还在评估由此造成的影响。 柴田英利称,瑞萨电子正设法找其他生产场地弥补损失的产能,但不知道这是否可行。 该公司估算,由此造成的损失可能会高达每月1.6亿美元。 汽车制造商已经在为半导体短缺而苦恼。去年新冠疫情暴发后需求意外强势回升,在一 定程度上造成半导体供应短缺。这让工厂难以迅速增产。 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 F) 2月份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