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my longest pit thus far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Piebridge/33866125.html

发信人: poiuytre (笑什么,没见过笨蛋拔萝卜呀), 信区: Piebridge
标  题: my longest pit thus far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Dec 31 00:32:41 2015, 美东)

话说这个礼拜餐馆混到今天才回家,然后临走时一个客人叫了一份芥兰鸡,但是每来拿
。老板说看我可怜巴巴的,叫我带回家当明天的午餐。我其实不喜欢吃,但是倒掉又可
惜,然后就带上芥兰鸡背上书包高高兴兴做火车回来。火车上一路无话。

然后到grand central转地铁,擦,转地铁的时候,我咕咚一声摔了一屁股,疼。当然
,身为二十多年的纽约客的我,自然很淡定的爬将起来,回头一看,哪个王八蛋倒了满
地咖啡。旁边传来纽约客几声虚假的不痛不痒的are you ok,哥们自然很纽约的回答,
i'm good (without thanks). anyway. my journey goes on.. 然后就下地铁,然后到
地铁的时候看到一国女,长得ok,给打70分吧,盯着我看,我自然也看将回去,后来她
笑了,俺也笑了(估计刚才目睹俺摔了一跤吧, 应该没恶意)

好吧,一路无话的过了几站,哥去转车了,该女也跟将出来。擦,也是跟我一样转一样
的车。不过这个不是坑点。坑点稍后。

ok,车到了,我和该女都进去,哇擦,一股臭味。原来里面做了一乞丐打扮的流浪汉,
臭气熏熏的。然后该女偶尔看看我,我也看看该女。 (当然,这些都不是重点,哥当
时心里绝对没想这些看不看)哥当时就是看到那流浪汉可怜巴巴的。好像没什么力气,
半睡不睡得(welcome to ny subway)。没有错,看到这里,芥兰鸡出场了,我拿芥兰
鸡回去也是半吃半扔的,还不如一碗泡面。给他吧,搞不好这老黑,还是老白流浪大叔
。然后哥就屏住呼吸,走到流浪大叔身旁,放到他的其他财产一起,急急忙忙跑掉,换
个车厢(或许因为想避开臭味吧,或许就是不想流浪大叔反应过来)

anyway, 哥走到另一车厢,顿觉神清气爽,因为空气清新了很多。 大约又过了两站吧
,该女也跑过来,然后又盯着我看,这次带着笑容,好像跟刚才的笑不一样了。。。。
约莫又过了几分钟吧,该女跑将过来坐在我旁边,笑说,"留个电话吧,交个朋友吧"
,我狐疑的看着她,她说"你干嘛还要给那个人东西吃,那么臭,真善良(不要骂,哥
从来都说,哥不是个好人,归根结底也是个利己主义者),难后我的第一反应,一如我
天下第一笨一直的第一反应,"不要,"不要?"她愣了一下,好象有点不爽,但是也
没什么,然后说,你为什么给他东西吃呀,那么臭。 我只好坦白交代,是餐馆剩下的
,我家有泡面。反正我支支吾吾的,可能好久没被人搭讪了吧。

然后过了一会儿,感觉好像不给她好像没礼貌,我站站晶晶的拿出我的ipod touch,我
说我给你威信吧,他说这个不是电话吗,我说不是,我用的是这个,我拿出我破旧的
motorola傻瓜机。她彻底吓住了。但是既然我威信已经点开了,她也不好意思不抄下我
的威信号。然后后来又有一点没一点的瞎扯。然后我就告诉她我目前的状况是身无分文
,边赌钱边打工,每个礼拜都还是一如既往地身无分文。yadayadaya.然后她说她也是
福建人,是十年前跟人假结婚出来的,一直在餐馆打工,yadayadaya..后来看出她有点
兴趣索然了,感觉是在我亮出我的傻瓜手机后,次而发现我是赌鬼后,最后一根稻草可
能是近距离看到我的衣服居然是破的,真个是衣衫褴褛。。。哎,估计,她也暗暗感叹
着人生若只出相识。

然后我就到家了,并开始挖这个坑,现在回家坑挖了这么久了,都还没加我威信,估计
吓跑了。。。

其实这个坑可以挖的更好的,但是我要去洗澡了,就不费功夫了。刚才她过来搭讪的时
候,正听着下面这首歌,挺好的,你们也听听

just for the record, i am a pretty shitty person, aint no nice guy. i repeat
, i am shitty.. i aint bad, but i am shitty..

anyway, here goes the so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tt0RJ5-ZV8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记者探访H&M实体店,店员:我们也爱国,希望明天就关门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ChinaNews/32684337.html 发信人: jiuna (), 信区: ChinaNews 标  题: 记者探访H&M实体店,店员:我们也爱国,希望明天就关门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r 25 02:55:55 2021, 美东) 3月25日中午,《环球时报》记者走访了北京市三里屯核心商区,探访新疆棉事件对H&M 及Nike等品牌实体店的影响。记者发现,在整整占据了三层的北京最大的H&M店之一的 店铺内,顾客稀少,门可罗雀,一些路人进店挑选后也选择不购买其产品即离开。 "看到了H&M和Nike的声明之后,近期不会再购买他们的产品了。既然想在中国做生意 ,还侮辱中国人,那中国人肯定不会支持,"一位路人在接受《环球时报》采访时表示 。"抵制他们的产品对我们并不会产生什么影响,因为替代产品有很多。国内很多品牌 都有很好的设计和质量,大多数时间也都在网上逛淘宝,样式和质量都比H&M好很多, "一位姓赵的北京居民表示。 在接受采访时,一些路人表示,除非H&M展现出道歉的诚意,否则将来也不会再选择这 个品牌。 位于上海某繁华商业街的一家HM店,今天门口有保安值守,店员十分警戒,不让记者拍 摄。两名店员对《环球时报》记者表示他们也希望明天就关店,也不希望发生这样的事 情,他们也是爱国的,但他们只是店员,希望得到记者理解。 王先生是一位在上海南京西路附近上班的打工族,由于听到关于HM的消息,他特地在午 休时间来HM店面转转。王先生告诉记者,"作为一家大公司应该吸取经验教训,在中国 做生意,想赚中国人的钱,就更应该尊重中国人民的感情。" 王先生告诉记者,中国老百姓应该拿出一点实际行动,给这些国外公司一些警告以及反 馈信息。王先生说希望这个事件能给更多的类似企业传递更多的信息,中国人民欢迎外 企来做生意,但是前提一定是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尊重中国人民的感情。 --

应该等Novavax疫苗么?辉瑞和moderna有什么显著副作用么?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Biology/32113013.html 发信人: james1007 (bondjames), 信区: Biology 标  题: 应该等Novavax疫苗么?辉瑞和moderna有什么显著副作用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r 25 01:14:24 2021, 美东) 应该等Novavax疫苗么?辉瑞和moderna有什么显著副作用么? 自己是中年,父母65,现在面临选择 1_虚无飘渺的等Novavax? 2_另外是否考虑强生的,貌似强生虽然有效率貌似不高,但是副作用小很多,至少不会 紫癜那么夸张的案例。另外强生貌似实验室已经有变种了,所以数据貌似不如辉瑞和 moderna 3_尽量选择辉瑞或者moderna 本人一直认为AP秒杀码工。来这里就是问医药生物大牛,所以说出都差不多等结论,就 有点业余了... 期待惊艳最优化后的建议,才不枉我对这版的信心。谢谢! --

汽车芯片巨头工厂失火 全球供应链雪上加霜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6217659.html 发信人: carkong (千里马),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汽车芯片巨头工厂失火 全球供应链雪上加霜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r 25 01:35:48 2021, 美东) 一家全球主要汽车芯片生产商的一个工厂发生火灾,令已因芯片短缺而减产的汽车厂商 雪上加霜。 上周五的大火导致这家工厂一片区域的设备被烧焦。该工厂位于东京东北方向的 Hitachinaka,隶属于瑞萨电子(Renesas Electronics Co. , 6723.TO , RNECY)的一家 子公司。瑞萨电子表示,至少需要一个月时间才有可能重新启动受损的业务。 日本三大主要汽车生产商的股价周一均下跌超过3%,跌幅大于整体市场,而瑞萨电子的 股价下挫4.9%。这三家汽车厂商包括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 7203.TO ) 、日产汽车(Nissan Motor Co., 7201.TO )和本田汽车(Honda Motor Co., 7267.TO )。 瑞萨电子称,一台设备发生的一些电气问题,导致过热起火,火灾同时还污染了一些生 产半导体的无尘室。该公司表示,该工厂生产的芯片中有三分之二是汽车芯片。 瑞萨电子首席执行官柴田英利(Hidetoshi Shibata)周日称,这将对全球芯片供应产 生重大影响。 Moody's Japan的信用分析师Mariko Semetko表示,此次火灾可能会抑制 今年全球汽车生产的复苏,而汽车生产商则表示它们还在评估由此造成的影响。 柴田英利称,瑞萨电子正设法找其他生产场地弥补损失的产能,但不知道这是否可行。 该公司估算,由此造成的损失可能会高达每月1.6亿美元。 汽车制造商已经在为半导体短缺而苦恼。去年新冠疫情暴发后需求意外强势回升,在一 定程度上造成半导体供应短缺。这让工厂难以迅速增产。 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 F) 2月份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