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海选]绝对怀想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eisureTime/1204961.html

发信人: jsolomon (凬貳癲), 信区: LeisureTime
标  题: [海选]绝对怀想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n 29 09:06:55 2013, 美东)



从最底层开始想,小学三年级我就感受到性的厉害了,上课有同学--已经穿整裆裤--玩
生殖器,女孩惊呼,其实即使在半老徐娘面前也是骇俗的。我自己当时单找女生欺负,
不过她们还是喜欢我的,我的那点恶意可能正好是男孩不坏女孩不爱的"坏"。不过,
我的优越感还是伤害过女孩子的,有一位跟我一样小的女孩,家境不好,我经常从自己
的零钱中抠出一点请客,大概到五年级看了"射雕英雄传",我提出做不一般的朋友。
十岁的她比我懂事得早,气愤地说:你以为你出身高贵,对我有施舍,我就没有人格了
么?我们永远只可能是好朋友。这样的话我后来只感受过一次,是英国一位女作家笔下
的人物对Mr. Rochester说的。

到了初中,体味以及女孩们鼓起的胸部使得她们成为我的烦恼。有同学向我描述偷窥甚
至自己的性体验。也有女生变相地表达对我这个高才生的爱慕,经常将橡皮丢在我的脚
后跟,我无奈跟她多说几句话,她达到了目的,毕竟同学们传说我们也恋爱了。我心里
甜蜜,虽然她不是我喜欢的那一位,也觉得有些无助,后来硬撅撅地打消了她的念头。
我说:你恐怕考不上重点高中。

高中时,"红高粱"放完了,同学们笑话我看得太专心,其实我是欣赏张导演的艺术。
豆蔻年华啊豆蔻年华,我学习比较轻松,除了准备考少年班,就是想女生,当时让彼此
脸红是司空见惯的。也是从那时起,自己的生理变化很剧烈,和女生在一起极不自然,
真后悔父母小时侯没有意识送我去学芭蕾,现在还在后悔。同学常常因为争风吃醋打架
斗殴,我好PIAPIA哦。

一晃进了大学,自己的年龄差距明显得表现出来,虽然那种冲动一点不打折扣。当然,
我打一开始从内心里可以赌咒发誓地不是太注意女生的长相和身材,没有起码的美学概
念吧,同学有时讨论女生夏天衣服薄露透连里面的内衣都看得一清二楚,我不觉得那是
下流,但我不参与。强化班第一次班会明确强调:不准谈情说爱。我没有感觉这是扭曲
人性,默认了,毕竟自己的力量太小,一眼望去,除了繁华和喧嚣,都是姐姐。

但是心理的成熟是明显地,我开始关心别人的恋爱故事,这是一切悲剧的起源。
因为从贾宝玉第一次梦遗到后来的大肆意淫,蜕变成文字的所谓"爱情"都是脆
弱的谎言。当同学的故事大量开始和不愉快地结束着,我捕捉流言中最内核的东
西,却往往是失败的。

爱情是什么?

激情和功利混合在一起,美丽被践踏至尽,我们一次次面对春光春草怀想,我们
一次次无聊地追求,我们一次次制造玫瑰色的感动,我们一次次收获残酷,我们
一次次宣言不再要爱,哦,不是"我们",我好清醒的,是别人,朋友们。

经历了多次感情,最终都是非常奇特的原因导致遗憾的结局,关于爱情的小说也
写了许多,别人却总是说我不懂爱情,说不喜欢读爱情的文章,却还在读,这本
身就象我的文章风格一样荒诞无理。

然而,这篇《绝对怀想》的前面部分出来时还有一点风波,大家还是谈性色变。
我也许就是那样走极端的人。我确实不能平衡性和理性的。但我得结婚。我常常
开玩笑说要去参加现在遍中华的电视寻偶节目,我可以不屑那些男女的矫情,但
我想有个家。

爱情是什么?就是稍微特殊一点的友情和亲情吧,它是避风的港湾,每个落寞的
夜晚可以在那里找到依靠。

过往的鲜花都随风飘散,爱情的歌继续在听,只盼望着那一份缘,可以一生一世
的。毕竟我已经长大,男人的责任男人承担,虽然还有一点怀想现在的自由。

谁知道走进围城是否还是这样孤独呢?那么孤独又来自哪里?隐隐地感觉是自己
的完美主义思想在作怪,我从不掩饰自己在选择异性朋友方面的苛刻,其核心是
要她有自强不息的精神。喜欢并追求过很多女孩的,原因很多,可是很多没有激
情,甚至在勉强自己,终究因为无法接受她们而做罢。很多女孩的思想是富农式
的,得过且过,随遇而安,未必不是一种很不错生活态度和模式。可是生命的精
彩在不断创新和追求中,在乐观的抗争中。而我接触到的女生中很多连这样的精
神面貌都没有,很多已经沉浸在简单无聊的快乐中,在春怨秋悲中,因此道不同
不相与谋了。年纪轻轻,就把什么都放弃了,我都觉得可惜。

我是不安于别人为我设定的位置的,我希望她也要改变自己。也许总是不满足于
现状是一个结,婚姻的结总有解开的那一天,要么是新生,要么是死亡。谁会给
我带来闪亮的明天?


--
※ 来源: 中国科大BBS站 [Saloon.board@bbs.ustc.edu.cn]


--

※ 来源:.The unknown SPACE bbs.mit.edu.[FROM: 134.36.2.201]

 
wazaw
进入未名形象秀
我的博客
[回复] [回信给作者] [本篇全文] [本讨论区] [修改] [删除] [转寄] [转贴] [收藏] [举报] [ 2 ]

发信人: wazaw (袜子lin), 信区: LeisureTime
标  题: Re: [海选]绝对怀想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un 29 09:17:32 2013, 美东)

和你在一起,一定感觉很累的,呵呵~~
--
**************************
我是来听歌的~~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记者探访H&M实体店,店员:我们也爱国,希望明天就关门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ChinaNews/32684337.html 发信人: jiuna (), 信区: ChinaNews 标  题: 记者探访H&M实体店,店员:我们也爱国,希望明天就关门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r 25 02:55:55 2021, 美东) 3月25日中午,《环球时报》记者走访了北京市三里屯核心商区,探访新疆棉事件对H&M 及Nike等品牌实体店的影响。记者发现,在整整占据了三层的北京最大的H&M店之一的 店铺内,顾客稀少,门可罗雀,一些路人进店挑选后也选择不购买其产品即离开。 "看到了H&M和Nike的声明之后,近期不会再购买他们的产品了。既然想在中国做生意 ,还侮辱中国人,那中国人肯定不会支持,"一位路人在接受《环球时报》采访时表示 。"抵制他们的产品对我们并不会产生什么影响,因为替代产品有很多。国内很多品牌 都有很好的设计和质量,大多数时间也都在网上逛淘宝,样式和质量都比H&M好很多, "一位姓赵的北京居民表示。 在接受采访时,一些路人表示,除非H&M展现出道歉的诚意,否则将来也不会再选择这 个品牌。 位于上海某繁华商业街的一家HM店,今天门口有保安值守,店员十分警戒,不让记者拍 摄。两名店员对《环球时报》记者表示他们也希望明天就关店,也不希望发生这样的事 情,他们也是爱国的,但他们只是店员,希望得到记者理解。 王先生是一位在上海南京西路附近上班的打工族,由于听到关于HM的消息,他特地在午 休时间来HM店面转转。王先生告诉记者,"作为一家大公司应该吸取经验教训,在中国 做生意,想赚中国人的钱,就更应该尊重中国人民的感情。" 王先生告诉记者,中国老百姓应该拿出一点实际行动,给这些国外公司一些警告以及反 馈信息。王先生说希望这个事件能给更多的类似企业传递更多的信息,中国人民欢迎外 企来做生意,但是前提一定是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尊重中国人民的感情。 --

应该等Novavax疫苗么?辉瑞和moderna有什么显著副作用么?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Biology/32113013.html 发信人: james1007 (bondjames), 信区: Biology 标  题: 应该等Novavax疫苗么?辉瑞和moderna有什么显著副作用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r 25 01:14:24 2021, 美东) 应该等Novavax疫苗么?辉瑞和moderna有什么显著副作用么? 自己是中年,父母65,现在面临选择 1_虚无飘渺的等Novavax? 2_另外是否考虑强生的,貌似强生虽然有效率貌似不高,但是副作用小很多,至少不会 紫癜那么夸张的案例。另外强生貌似实验室已经有变种了,所以数据貌似不如辉瑞和 moderna 3_尽量选择辉瑞或者moderna 本人一直认为AP秒杀码工。来这里就是问医药生物大牛,所以说出都差不多等结论,就 有点业余了... 期待惊艳最优化后的建议,才不枉我对这版的信心。谢谢! --

汽车芯片巨头工厂失火 全球供应链雪上加霜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6217659.html 发信人: carkong (千里马),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汽车芯片巨头工厂失火 全球供应链雪上加霜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r 25 01:35:48 2021, 美东) 一家全球主要汽车芯片生产商的一个工厂发生火灾,令已因芯片短缺而减产的汽车厂商 雪上加霜。 上周五的大火导致这家工厂一片区域的设备被烧焦。该工厂位于东京东北方向的 Hitachinaka,隶属于瑞萨电子(Renesas Electronics Co. , 6723.TO , RNECY)的一家 子公司。瑞萨电子表示,至少需要一个月时间才有可能重新启动受损的业务。 日本三大主要汽车生产商的股价周一均下跌超过3%,跌幅大于整体市场,而瑞萨电子的 股价下挫4.9%。这三家汽车厂商包括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 7203.TO ) 、日产汽车(Nissan Motor Co., 7201.TO )和本田汽车(Honda Motor Co., 7267.TO )。 瑞萨电子称,一台设备发生的一些电气问题,导致过热起火,火灾同时还污染了一些生 产半导体的无尘室。该公司表示,该工厂生产的芯片中有三分之二是汽车芯片。 瑞萨电子首席执行官柴田英利(Hidetoshi Shibata)周日称,这将对全球芯片供应产 生重大影响。 Moody's Japan的信用分析师Mariko Semetko表示,此次火灾可能会抑制 今年全球汽车生产的复苏,而汽车生产商则表示它们还在评估由此造成的影响。 柴田英利称,瑞萨电子正设法找其他生产场地弥补损失的产能,但不知道这是否可行。 该公司估算,由此造成的损失可能会高达每月1.6亿美元。 汽车制造商已经在为半导体短缺而苦恼。去年新冠疫情暴发后需求意外强势回升,在一 定程度上造成半导体供应短缺。这让工厂难以迅速增产。 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 F) 2月份表示,